世界兒童權益宣言

       不管我們是誰,不管我們住在哪裡;保護我們,讓我們在自由自在、而且有尊嚴的環境裡長大。 每個孩子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名字,並且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給我們溫暖,幫我們遮蔽風雨,如果我們病了,請照顧我們、安慰我們。 如果我們的身體或心理有殘缺,請特別重視我們、照顧我們,幫助我們快樂地的活在這世界上。 讓我們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如果我們沒有家人,請用同樣的愛照顧我們、疼愛我們。 請好好教育我們,我們才會享用世界上的豐富資源;但是,我們也需要玩耍,因為有些事情必須讓我們自己來發現。 遇到危難,請優先幫助我們,因為我們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 讓我們遠離那些殘忍、虐待兒童的人。 讓我們在和平沒有指責的環境下自由地信仰宗教,並且以自己的膚色為榮。 不管我們是誰,不管我們住在哪裡,請把這些權利,一代代傳給每一位兒童!



祈求基督教救援組織永不放棄努力,與邪惡勢力戰鬥,榮耀耶穌基督的聖名。為印度童工,尼泊爾女孩,蘇丹基督徒群體的孩子的安全成長禱告。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路24:17) 這是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在以馬忤斯路上與兩個門徒所講的話,他們臉上帶著愁容,因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叫他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都沒有了。雖有婦女和門徒告訢他們耶穌復活了,但他們並不相信。原來人看不見耶穌,真的會憂愁,正如門徒聽到耶穌說快要離開他們,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他們便憂愁起了。日常生活中,我們會否忘記神話語的應許﹖看不見神的恩典﹖看不見神的工作﹖這些 「看不見」 都會使我們產生憂愁。憂愁叫我們困在眼前所見的問題,看不見出路,甚至對神產生懷疑,不信祂的工作。即使耶穌同在也看不見,正如這兩門徒的情況。所以每當我們憂愁的時候,便要警醒,要反思自己有多久沒有想起主和祂的話語了。



什麼叫做想起耶穌﹖就是記起祂是拯救、祂是盼望、祂是幫助、祂是能力、祂是智慧、祂是________(請填上你的需要),這樣你就能夠重燃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