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地區俄語聖經CARS

       有六千七百萬穆斯林居住在前蘇聯,其中三千一百萬人的第一語言是俄語。

      外國基督徒在將聖經送給講俄語的穆斯林時,遇到了一個左右為難的問題。許多穆斯林很高興收到他們自己民族語言的聖經,但他們看不懂,因為他們只看得懂俄文。但如果送他們俄語聖經,他們又拒絕接受,因為他們認為俄語聖經是給俄國人看的,不是給他們看的。

      中亞地區俄語聖經計劃(CARS)解決了這個問題。CARS版聖經是用俄語寫成的,但書的名稱以及書中的名字全部阿拉伯化,以便穆斯林能夠接受它。例如書的名稱不是聖經,而是《神聖經文》。感謝主,《CARS版聖經》已經分發給俄國西南地區以及阿塞拜疆的穆斯林。



求主讓中亞地區的基督徒更加有智[慧地向穆斯林分享福音。求主讓穆斯林以渴望真理的熱情地接受《CARS版聖經》。求主讓上帝的救恩之光像公義的日頭,照亮整個中亞地區。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祂的名,在萬民中傳揚祂的作為。(詩105:1)

      如果你要認識神的作為,就要先把聖經讀完!接著,用祂在你周遭所創造的一切來印證祂。然後,看看歷史;看祂如何用祂的手在人身上和各國度裡,施行祂的旨意。再去閱讀各樣的刊物,你會驚訝地發現新的事物,而這些都是神把智慧啟示給人,所以才能有這些新的事物。最後,從你自己的心裡去尋求祂,默默回想神在你身上的作為。你會發現,在你裡面有三種你曾見過、聽過的反應,就像這首詩的作者反應一樣;就是感謝、禱告、以及在萬民中傳揚祂作為的熱心。不要違背這個屬天的看見,去傳揚神,讓世人都知道認識祂。歡迎你加入成為祂國度裡的禱告勇士!

      主,讓我因見到您奇妙的作為,對您的頌讚永不止息。



作神的聖工之關鍵在於遵守神的命令。單靠人的智慧謀略,不足以成就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