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人迷戀錢財,還有一些人迷戀性與毒品,因此而丟失了自己的良知之心。人類內心中的邪惡,是令這個世界充滿各種各樣苦難的起因。 誰是非法移民呢?誰是人口交易的犧牲品呢?每年有幾千個非法移民,途經突尼斯,前往其他國家。我們不知道其中有多少婦女被販賣,成為性犯罪組織的犧牲品。2004年,突尼斯政府制定了一項《反人口交易法》,嚴厲懲罰那些試圖販賣婦女從事賣淫的人口販子。此外,突尼斯政府還收緊了旅行證件法律,加強保護人口交易的受害者,但這項工作並不容易,需要長期的努力。 突尼斯的教會在哪里?在古城迦太基(Carthage)附近,這兒曾經有過昌盛的教會,可惜這些教會現在已經成為考古遺址,九百萬突尼斯人的心靈全部被伊斯蘭教所桎梏。神愛他們,祂要拯救突尼斯人的靈魂。神要我們禱告。讓我們使用禱告這最有能力的軍裝,去戰勝撒旦及其邪惡的計謀。



祈求突尼斯人能夠意識到他們靈魂的饑渴,轉而歸信耶穌基督。請求上帝差派敬虔的信徒,與突尼斯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求天父憐憫突尼斯的受害者,醫治他們,將他們帶到耶穌基督的身邊。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可12:30) 在希伯來人的觀念中,心就是一切的所在,也是所有能力啟動的地方,包括人的心思、意念、情感、意志及人的身體。盡心(heart)就是一切愛主的啟動力量,是由心開始,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下)。盡性(soul)就是一切情感及意志的表達,我們愛主也需要意志堅定,並且全情投入。盡意(mind) 就是在愛主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運用思想的能力,並且懂得思考上帝的作為,明白主的心意。盡力(strength) 就是愛主要有心力、韌力、持久力。總括來說,一切的盡心都是基建於愛主的關係。



有些人以為愛是一個柔和的表達;其實愛是一個極具推動性的能力,一切工作的進展,若建基在愛中,由愛心發動,在愛中彼此扶持,這樣一定有極美好的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