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心事工 Global Heart Ministries

       全球最大的幾塊陸地之中,其中一個 就是中亞。逾9,500萬人住在「中亞五 國」。這個區域由於幅員太過遼闊,因此難 以靠陸上交通工具穿越往來。但現今的科技 已經能讓神的話藉由影音與衛星傳播,穿越 這片廣大的陸地。

「全球之心事工」正在做這件事,目 標是讓所有中亞與伊朗居民能藉由媒體以及 聖經為基礎的教導,接觸到福音。所使用 的傳播媒介包括衛星電視、網路、智慧型手 機、CD和DVD。

「全球之心事工」著重於透過多元的福 音節目,接觸當地各階層人士,比如為女性 觀眾提供吸引人的談話性節目,藉由對耶穌 基督的盼望,討論如何克服她們受壓迫的生 活。男性節目包括中亞男子扣人心弦的見證 分享。兒童節目則有精彩的聖經動畫故事。 對許多在地牧師而言,「全球之心事 工」的影片是他們唯一的聖經訓練材料。該 機構優秀的專業人才致力製作一流影片,已 經可以與其他節目並駕齊驅。

「全球之心事工」的網頁: https://www.globalheartministries.org/home



天父,懇求你保守這個節目的知名度,能吸引到男女與兒童願意委身耶穌 基督。求主保守這項事工不只能帶領人信主,更能裝備穆斯林成為主的門 徒。求主保守「全球之心事工」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協助中亞成千上萬的穆斯 林經歷復活基督的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 必得救。』羅10:13

主名昨天提到「奉耶 穌的名」是關乎誰是王,很明 顯「求告主名」就不是傷心時 呼求神的禱文,而是宣告要順 服在一位王的統治下,無論後 果如何,只服侍我的王! 我的生活必須改變,不能 一邊宣稱求告主名,一邊繼續 活在舊王的統治下。我需刻意 把生命放在神的統治下,按祂 的觀點行事為人。意味著我要 勇敢面對這世界的模式,反對 那些不屬於神國的事物,而那 往往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因為 我處於這個環境太久,早已被 洗腦,難以分辨善惡了。 神的國度強調的是順服。 神對我有個簡單的要求,就是 朝順服祂的方向走一小步。那 一小步需要把自己的計畫擺在 祭壇上、放棄發號施令的權 力。起初,也許只是小要求, 比如對配偶完全誠實、對某 人說對不起、改掉阻礙我和神 關係的習慣。這一小步的順服 將領我進入親近神的過程中。 神會不斷把那一小步帶到你面 前,除非你解決了那一步,否 則祂不會教下一步。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致謝 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