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 古爾邦節的獻祭

       穆斯林最重要的節日是古爾邦節(Eid al-Adha)或稱「宰牲節」。在整個節 期中,全球的穆斯林將會按照伊斯蘭教的屠宰方式宰殺他們最好的牲畜,象徵亞 伯拉罕向神獻上他的長子以實瑪利。這個節日也標誌著麥加朝聖之旅的終結。 據估計,在宰牲節期間,即齋戒月結束後約七十天,全球的穆斯林將會宰殺 約一億隻牲畜。 也許你在這個節日可以問穆斯林,他信的是什麼。他也會反問你,你相信 什麼。你就可以解釋祭物代表耶穌,我們稱耶穌是神預備的羔羊——是最終的祭 物,他除去人的罪,復活後賜我們永生。 是的,我們能帶給穆斯林的好消息,就是——耶穌是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 孽的。 有關穆斯林節日的資訊請上網看:www.30-days.net/islam



天父,懇求你打開穆斯林的眼睛, 讓他們看清楚:明淨禮或能洗淨身 體,卻不能潔淨人心。只有耶穌能 洗淨人的心靈,我們唯有藉悔改才 能使心得潔淨。求聖靈呼喚人心有 真誠的悔改,使真心尋求的人聽到 並有所回應。謝謝救主耶穌,因你 的寶血,我們的罪得赦免,求你使 穆斯林明白你是世人到神面前,使 罪得赦免的唯一途徑。奉主的名 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