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在南歐已定居、尚在難民營或其他地方 的難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在南歐已定居、尚在難民營或其他地方 的難民的禱告。---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名求,阿們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 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 何必死亡呢?結33:11--- 我的永生——當罪轄制我,叫我腐爛的第二定律運行在我身上時,我有什麼 盼望呢?神回答說:Chaiani!字面是「正如我活著」的意思。這句話告訴我們, 因為神活著,所以我們有盼望!祂不是死人的神,而是活人的神。祂帶著生命來 營救我們。 希伯來字的「活」是眼前的現實,不是某種永恆的靈界存在,好像神在高天 雲上。中文翻譯成「指著永生起誓」其實不太到位。神乃是宣告說:「我是實實 在在,和你腳前那只貓一樣真實存在的。」這是第一定律:神是又真又活的。 我們描述不出自己的黑暗狀況,神說我們正在逐漸消滅。但是祂宣告祂是活 的,所以腐爛的問題有解答!祂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更不希望你我死亡,祂要我 們回轉而活。 神的創造瓦解了就不美好、不和諧、不榮耀了!神希望祂手所造的能顯出 輝煌的榮光,所以祂吩咐我們回轉。回轉是聖經中最重要的主題之一。盼望就在 今天,因為神是又真又活的,請記住,這是宇宙的第一定律。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