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尼泊爾和不丹的 未得之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 寫下你為尼泊爾和不丹的 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 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 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耶2:2

曠野──聖經常記錄神在曠 野顯示祂參與在人的生活,為什 麼是曠野呢? 今天多數人口湧向城市, 瘋狂追求權力和財富。人類最大 的危機也許不是疾病、饑荒、戰 爭,而是以利益為名,摧殘人尊 貴的身份和價值觀。如果有一個 地方會讓我們傾向要倚靠自己, 那就是城市。在這裡人建立一種 生活方式,取代神在我們生活中 應有的角色。 也許這是為什麼神喜歡曠野 的原因。在曠野,我們不能靠自 己活下去;在曠野,我們將面對 無能為力。只有在曠野,神才能 成為人類的忠心供應者、庇護者 和朋友。 正如耶利米所說,曾經我們 在曠野極度需要神,深愛著祂, 因為我們的眼睛沒有被五彩繽紛 的物質世界蒙蔽,我們愛那位 為我們的好處而控制我們環境的 神。我們別無選擇信靠祂,因為 在曠野若沒有神,我們就會死。 如果要重新回到深愛我們的 神面前,就必須回到我們生命的 曠野裏,讓祂以至高無上的權柄 統管我們的生命。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