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印度教徒

       一位印度教學者正在演說,他很憤怒地說:「不論是印度,還是西孟加拉邦,印度教都面臨對伊斯蘭教和基督教的挑戰,這種挑戰已經威脅到印度教是否能夠繼續存在。我們這些印度教徒必須盡最大的力量,進行鬥爭,消除他們的宗教與文化對我們的影響。我們必須記住《吠陀經》上的一句名言:『我會為我的國家獻出自己的生命。』 對一個印度教徒來說,我的國家就就意味著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子女以及我的全部。」

      孟加拉人是印度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國的最大族群,根據「普世宣教手冊」的資料,孟加拉人同時也是世界上福音未及的最大族群。雖然在孟加拉國,絕大多數人口都是穆斯林,但在印度的西孟加拉邦,76%的人口是印度教徒,其餘人口則主要是穆斯林。在1995年之前,這兩個地區只有為數極少的基督徒。但在1995年之後,經過西孟加拉邦基督徒的努力,西孟加拉邦的信徒數量與教會數量都不斷增加,這引起了印度教徒的警惕與不滿。



求主保守西孟加拉邦的基督徒能夠信心堅定,求主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讓西孟加拉人承受永生之福。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歌2:4-5)

      救主施與我們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祂的愛大過夫妻之愛。我們認識耶穌的人受神的保護,就像妻子享受丈夫的保護。

      但今天,在中國,還有超過一億多的小數民族,把自己的生命,永恆交托在那名為 「說謊、毀壞者」 的凶惡仇敵手中,根本不知道有一位,以永遠的愛愛他們,為他們而死的良人。讓我們去與未信主的人分享這份愛,使他們也來到主的愛中。

      主啊﹗讓我以建立與您的愛的關係,成為我一生追求的目標。



當我們與別人分享神的愛,便得著主所賜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