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

       沙烏地阿拉伯原屬英國統治,一九三二年獨立。1938年3月3日國土下發現了「黑黃金」!今天,世上每生產四桶石油,就有一桶來自沙烏地阿拉伯。標準石油公司的利潤,自動成為沙地人的收入。按國王所定的政策,每個國民都可以分享到石油帶來的財富。不過,財富會造成一個問題:使人驕傲。沙地的婦人雖然可以享受高水準的物質生活,但男人仍然視婦女為附屬品。例如,沒有男監護人准許,婦女不可以出外,不可受教育,不可工作。相比之下,聖經沒有貶低女性的地位,在神眼中男女平等,由於沙地是個政教合一的伊斯蘭教教律最嚴的國家,所以人民沒有機會 接觸福音。 「金博士〈Dr. Kim〉在哪裏?我們需要他的報告!」 沙烏地阿拉伯一個海水化淡廠主任穆罕播默德博士正在找南韓的工程師。全場鴉雀無聲,最後一位主任開口說道:「他被穆塔瓦音〈Mutawwa’n,沙烏地宗教秘密警察〉抓去,不會回來了。」 沙烏地阿拉伯的總人口約有二千三百四十萬,包括大約六百萬的移民工人,其中有些是基督徒。在1990年代,幾位南韓工程師來幫助沙烏地發展化淡工廠。今天沙烏地阿拉伯在處理鹹水的事上在全球居領導的地位。它有27個工廠,全長2,300英里的水管網,將飲水提供給大城市中70%的居民使用,且新建了185座水壩。 沙烏地是伊斯蘭的發源地,是全球最嚴格的伊斯蘭國家。如果住在當地的外國基督徒,被發現奉行基督教信條或想讓沙烏地穆斯林信耶穌,就會被逮捕、審問和立即驅逐出境。如果沙烏地穆斯林改信基督,就有生命危險。 沙烏地阿拉伯佔有阿拉伯半島五分之四。沙烏地阿拉伯的國旗是使用伊斯蘭所認為最神聖的綠色為底色,再以白色的阿拉伯字寫上可蘭經的一小節: 「阿拉是至高無上的神,穆罕默德是神與預言者」在阿拉伯字下方的劍是表示守護聖地麥加,因為穆罕默德的出生聖地,麥加就在沙烏地阿拉伯境內。



求主開啟信徒屬靈的悟性,真知道福音的奧秘就是基督,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話。為神兒女在福音受政府逼害的國家能堅定為主受苦,讓他們的犧牲,就如清晨的甘露,能甦醒沉睡的心。求主親自裝備堅固扶持,主愛加倍的澆灌,激勵他們,叫他們在愛中合一,大有能力。也求主保守引導他們所當行的道路,若沒有神的允許,不容仇敵偷竊殺害他們,用寶血隱藏他們,並叫他們傳福音的道路通達,在逼迫中,神的道興旺,得救人數日日加添到教會。求神除去伊斯蘭謊言矇臉的帕子,賜下悔改的心,叫百姓能以得救。願神在異象異夢中親自向他們顯現,傳揚福音,與僕人使女一同收割禾場。為職場宣教策略的形成,有效打開穆斯林的心禱告。 轉載自國度禱告網,蒙允許使用 http://www.kp24-watch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