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橋 嘉戎族 Guanyingqiao Jiarong

       你能想象住在沒有道路也沒有基督徒的地方是什麼情形嗎﹖四川省西北部的觀音橋嘉戎族人就住在這麼偏遠的地區,沒有幾條路出入,大部分人也沒見過洋人或基督徒。他們有八種方言,這讓向他們傳福音的工作更為困難。

      像四川省許多未得之民族群一樣,觀音橋嘉戎族人深受西藏文化影響,信奉西藏佛教和黃教。他們敬拜多神,例如他們懼怕山神,認為它們住在山裏,會造成許多不好的事。如果沒有基督徒向他們傳講福音,這些族民將永遠被邪靈欺騙。他們需要聖靈的力量來改變他們的心靈,接受福音的見證。



求主差派堅強願冒險的宣教士進入這塊偏遠的土地,向他們分享基督的愛和新生命。求主動工使通往那裏的道路能夠開放,以便信徒的出入安全。求主打開他們的心和耳,認識以信為本的耶穌基督的救贖。

       你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掩萬國蒙瞼的帕子。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賽25:7-9)

      有人稱以賽亞書是一本小聖經,因為其中六十六章的內容均可代表聖經六十六卷的基督的使命,以賽亞書在這裏描述了,信主的人在神用恩典所擺設的筵席中的歡喜快樂,因為基督的死已經讓信祂的人戰勝死亡,祂的再來必消除死亡的存在;慈愛的救主,將為我們擦去瞼上的淚水,把它變成喜樂的讚美。

      奇妙的救主,我們等待著那一天,保守我們直到見主你的面。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讚美神。惡劣的環境可能就是神用來使人認識祂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