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他們 認識真理?

       星期五這一天,許多東甘男孩都得前往清真寺 學習可蘭經(伊斯蘭教的聖典)和阿拉伯文, 學校老師也不以為怪。因此每到週五,馬立克 都會靜靜地舉起他的手,以此為由離開學校, 以便準時前往清真寺。 在清真寺,馬立克和其他孩子會坐在墊著蓆子或 毯子的高起平臺上。穆拉(即伊斯蘭教的宗教導 師)則站在寫滿阿拉伯字母的黑板前教導他們。 年輕的穆拉告訴我們:「一個聰明的年幼學生可 在十到十五天內學會這些字母;一般上普通十歲男 孩要學到能讀阿拉伯文的程度,則需花上一年的時 間。」 多數東甘人學習阿拉伯文只是為了學會閱讀和背誦可蘭經上的字句,甚至 連其中的意義都不了解。對他們而言唯一重要的事,是以原文來閱讀並念誦可蘭 經的經句。 神多麼盼望東甘人能夠以母語了解和認識祂的 話,並且樂在其中。



1 請為東甘兒童能飢渴慕義,尋求神真實的話語 代禱。 2 請代禱,有朝一日東甘的男孩和女孩都能有 機會學習聖經,並讓神的話在他們心中札 根。 3 請代禱,讓東甘歸信基督的父母們能夠重視 聖經學習,並把神的話語傳誦教導給他們的孩子。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 申命記六章6-7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