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回耶路撒冷運動
為穆斯林禱告30天 第二十四天

       華人信徒願尊崇彌賽亞 歷史背景:1940年代,神告訴幾位華人信徒要從中國西部新疆省開始傳福音,經穆斯林國家,一直傳到耶路撒冷。他們自稱「遍傳福音團」,西方宣教士稱之為「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使團」。此運動的屬靈根源有一部份可以回溯至1920年代的「耶穌家庭」團體,他們主要向鄉村傳福音,為福音的緣故委身於「犧牲、遺棄、貧窮、受苦和死亡」。 「傳回耶路撒冷運動」首先要得著中國中、北和西部的省分:新疆、內蒙古、西藏、四川、青海、甘肅和寧夏,遠程目標也包括亞洲邊緣國家:阿富汗、伊朗、沙特阿拉伯、伊拉克、敘利亞、土耳其和巴勒斯坦。他們想要到這些地區成立新教會,牧養與復興現有的教會,並定意全然倚靠神提供事工一切經費。 此運動於1950年代曾進入中國西部,並大遭迫害,信徒大多入獄。初期領袖之一趙西門被關了31年。他入獄時還年輕、有異象;出獄時中國已大不同了,這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一個朋友也沒有。他出獄的消息雖然傳了出來,但六年後才有教會領袖開始找他。 出獄之初,趙西門並沒與人分享「傳回耶路撒冷」的異象。他只多方鼓勵華人基督教領袖,並且禱告。直到1990年代他才開始跟一群華人信徒分享異象,激勵他們繼承神在50多年前給他的異象。他又服事了15年,於2001年逝世。於此期間,幾位信徒再度開始有負擔追隨此運動。 今天,許多華人信徒有此異象,要傳福音到中國西部及穆斯林國家,直達耶路撒冷。他們相信在基督回來前的末日,華人教會有責任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完成福音遍傳地球一整圈,這福音起初是從西方帶來的。 一位中國家庭教會領袖說:「成百的家庭渴望遷到中國福音未及之地。」有些領袖希望派出成千的巡迴宣教士去得著中國非漢人的民族及建立教會。在中國,跨文化宣教仍處初階,但一些信徒正恆心禱告,要去向穆斯林、印度教徒與佛教徒的族群傳揚神國福音。



•敬拜主。請禱告宣告以賽亞書六十六章18-23節的真理。願神為許多華人開門,在萬國中宣揚主榮耀。 •有些華人信徒已勇敢地做跨文化宣教,但結果不盡理想。那些想向外族傳福音的人非常需要有效且深入的跨文化宣教訓練。訓練是首要的,只有熱忱不足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