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網(GRN)在印度的錄製小組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 (GRN) Team in India

       洛克對梅爾人(Meyor)感到 悲哀和沮喪,因為在這個佛教 小部落中,至今仍沒有一個基督徒; 叫他沮喪的是這部落位於中國與印度 邊境地區,與外界隔絕,很難將福音 帶給他們。 梅爾人以口傳方式交流,目前尚 沒有翻譯成當地語言的《聖經》和福 音刊物。但感謝神。全球福音錄音網 (GRN)可以為梅爾人製作當地語言 的福音CD;加州恩典教會也願意為GRN 提供資金與代禱的支持,盼望他們的配 搭,可以早日將福音帶給梅爾人。 洛克在當地走訪了兩天,找到一 位名叫奔巴(Pemba)的佛教徒,他 能講流利的英語,願意為洛克朗讀福 音刊物,讓他可以錄音。然而,很遺 憾在奔巴將要開始工作時,卻死於癌 症。洛克不得不再花費幾年的時間, 尋找奔巴的接替者。與此同時,恩典 教會繼續為梅爾人和洛克代禱。神回 應了信徒的代禱, 最終洛克找到一 位能夠操英語和梅爾語的當地人,使 GRN順利錄製了兩小時的《聖經》故 事福音CD。 梅爾人在遠離福音許多年之後, 終於能夠聽到母語的福音CD了!



感謝神預備適合的工人在梅爾人當中,使梅爾人可以聽見《聖經》故事與 教義。也願GRN的工作能讓這個信仰佛教的部落翻轉,有越來越多人接受 基督。奉主名求,阿們。

       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 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 事。亞4:6--- 不是倚靠才能——現在的領袖培 訓都是要讓人相信,你透過學習就會 得到某些才能,這樣你就能完成一些 事。我們的思想是希臘式的,總是把 自己看成是能夠獨立自主地掌控環境 的人,很容易就把神忘在腦後。 然而, 耶和華吩咐「不倚靠才 能」vekhayil。當我們聽到這句話,或 許會想到這是叫我們不要靠自己的力 量,但是hayil這字不僅是說肌肉的力 量,還包括了勇氣、財富、影響力、 品德等等。想想看,在聖經中神榮耀 的作為,都是在人無法施展能力時顯 出來的。 我們的天性常常是要靠自己的才 能,總是盡力防止一切危險,然而聖 經卻要求我們要——倚靠神。 神做事和我們不同,我們又看不 見祂,所以我們不喜歡信靠祂。儘管 我們知道神有完全的主權,又深愛我 們,但我們還是想要靠自己,不願意 等侯神。 我們應該吸取以色列百姓的教 訓,經歷到神的恩惠,就會曉得要更 多信靠祂。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