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差會Frontiers

       在過去幾天的資料裡,你已經瞭解到蘇丹達爾富爾各個族群的處境。報紙的大字標題每天都是當地種族清洗的暴行。野蠻的內戰使二百五十萬人無家可歸,三十多萬人被殺,食品、藥品和生活必需品嚴重匱乏。 但是還有希望!前線差會派遣了一支救援隊,正在混亂的達爾富爾工作,他們看到了奇蹟:幾千人得到了耶穌的祝福!馬可(Mark ,化名)率領這支救援隊,前往各個村莊,建立簡易診所,為村民提供食品,培養村民的衛生習慣,為孕婦進行產前檢查,總之,以他們力所能及的各種方式幫助當地人。 有一天,馬可與一些來自附近村莊的酋長們交談,他們從救援隊那裡看到希望,他們想知道更多的事情。馬克告訴他們,只有耶穌能夠贖他們的罪。最終,這些穆斯林一起祈禱,感謝伊薩(Isa,即耶穌)為他們贖罪,他們相信伊薩用自己的死,在他們與上帝之間架設一座橋梁。讓一個族群的首領歸主,其結果往往是整個族群都歸主。救援隊目前已經接觸了七十個村莊的村民,許多人都想要聖經!(以上內容選自www.frontiersonline.org)



祈禱這七十個村莊的村民能夠得到聖經、電影《耶穌傳》和福音錄音帶,求主看顧賜福及保護救援隊,讓他們在當地取得持續的成果。

       時間的長短──直到永遠 (一) 「耶和華阿、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詩119:89〉 我們是個精確講究時間的社會,用精確的數學來劃分時間的過程。事實上,我們是透過時鐘的眼光來看我們的世界和我們的宇宙,到一個地步以致愛因斯坦能顯示,時間的過程是度量衡向度中的一個基本元素〈長度、寬度、高度、時間位置〉。我們在時間刻度中思想、計劃、等待、行動和感覺。 希伯來文也是注重時間的語言,也許和西方傳承的希臘數學精確度不一樣,也許缺乏能把時間表達為一個抽象概念的字眼,可是它仍然非常注重時間,尤其關注神與我們的時間經歷之間的關係。在這節經節中,大衛告訴我們,神與我們之間的互動,最重要的,它是持久的。 絕對不會有一天,神的話不再對我們說話。絕對不會有一個時候,神不再引導我們。絕對不會有一個世紀,神不再命令我們、請求我們、邀請我們、或拯救我們。神的話存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