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廣播

       耶穌基督曾經用五餅二魚來餵飽那些聽道的人,讓他們的饑餓得以滿足。今天,我們可以通過高科技,來把上帝的福音去滿足人的靈魂。從全球人口的數目來看,宣教士的數量仍很少,平均每個宣教士需要面對四十萬個福音未及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廣播電臺是傳福音的很有效工具,它的聲音可以達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宣教士很難達到的角落。特別是在某些嚴格禁止或嚴格限制基督教的國家,宣教士在那些地區是很難開展工作的,而廣播是接近民眾的唯一方法。

      「全球福音廣播電臺「(GGB)位於斯里蘭卡,每週播音五天,電波覆蓋廣大地區,包括印度的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國。根據聽眾的意見,GGB安排各種福音節目,包括聖經函授課程。一位聽眾給GGB寫信說:「我感謝上帝!通過你們的節目,我終於知道了耶穌基督才是我們真正的救主。去年,我信了主。現在我正在認真地研究聖經,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把這徹底改變我生命的福音也傳給別人。」



求主供應GGB所需要的經費,讓GGB有足夠的同工來回答眾多聽眾的來信,和製作聖經函授課程。

       你要這樣告訴他,耶和華如此說,我所建立的,我必拆毀;我所栽種的,我必拔出。在全地我都要如此行,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不要圖謀,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但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耶45:4-5)

      我們看見有大能影響世上的萬國萬民。過去神隨己意拆毀和拔除,同樣地,祂也可以建立和栽種。因此,正如祂向耶利米啟示的,神要我們棄絕個人的自私,和那些是沒有果效且無關重要的所謂抱負。假如我們為了追求個人的理想而到了愚昧無知、忽視神清楚的旨意時,那是很可悲的。按著神在地上所要成就的旨意,我們豈能一再地陷於個人的私利和追求之中,再一次提醒 「不要圖謀」了。 父啊,我們把自己的志向、抱負、或夢想都交給你,請照您的旨意成就。



神的揀選往往出人意表,但永不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