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 留學生宣教工作

       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孤獨的外國留學生可以通過「橋梁」聚會,找到友誼,經歷到耶穌基督那無條件的愛。「橋梁」是每周一次的咖啡廳聚會,由艾美(Amy & Simon Durrant)和西蒙發起。通過聚會,一些外國留學生已經相信基督能夠拯救他們。西蒙夫婦與三個機構合作,開展宣教工作,這三個機構是:國際大學生福音團契(IFES)荷蘭分會、一所當地教會、朋友國際(FI)英國分會。西蒙夫婦為外國留學生提供一個互相結識、交流的場所,並且為留學生所關心的問題祈禱。希望找到生活答案的留學生,可以參加多個查經小組。如果留學生決定歸主,西蒙夫婦和其他義工為他們提供門徒培訓,讓他們在信仰方面更加成熟。歸主的留學生將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恩賜,去接近其他留學生。也學習如何帶領其他留學生歸主,以及如何為來自本國的初信者進行門徒培訓。 與西方宣教士相比,這些外國留學生可以成為來自同一文化的本國同胞的最有效見證。歸主的留學生畢業,返回祖國之後,可以在自己的家鄉傳福音。這一點對於那些禁止外國宣教士進入的國家,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向外國留學生宣教,是一項很有效益的工作,它可以讓福音進入那些人們沒有機會聽到真理的封閉地區。



●阿姆斯特丹的福音事工,具有各種智慧,將那裡的外國留學生帶領到基督身邊。 ●外國留學生中的初信者得到保護。為畢業之後返回祖國的外國留學生的信心和屬天的勇敢祈禱。

       天堂的眼淚─眼淚(一)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20:14〉 這節經節暗示著一個非比尋常的事,也許是你從未想過的事,天堂有眼淚。 我一向認為天堂好像萬靈丹,那裡只有光明、喜樂、平安、和奇妙。白雲、黃金街、和白皮膚的天使吸引著我們。可是約翰暗示說,天堂有個接收眼淚的地方。 如果我們在天堂哭泣,那天堂怎能是解脫我們一切傷痛的地方呢?答案是:天堂的眼淚與地上的眼淚截然不同,重點不在於從我眼中流下的鹹鹹淚珠,而在這兩種眼淚的區別。當我在天堂哭泣時,神會親自安慰我,我會把我最後一滴痛苦、絕望、和困惑的眼淚流出來,會把我一生都掙扎著想完全成為祂的,這種渴望的眼淚流乾,倒空我多年的後悔和悔改之意,把因未能長進成該有的樣式,沒達到祂的期望的最後眼淚流出。最要緊的,在天堂我會流出靈魂終於不用再等待的重擔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