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歸主運動

       在近50年中歸信耶穌之基督信徒,穆斯林數量要比之前一千三百年中歸主的穆斯林的總數還要多。這個信仰的轉變是在社會的動蕩中發生的,比如20世紀60年代有二百萬爪哇穆斯林成爲基督徒,或自1979年伊朗的伊斯蘭教改革後25年間,有數以千計在聚集區的伊朗人變成基督徒。也有其他的類似運動發生過,人數從幾百到在孟加拉的幾十萬,以及包括在北非的柏柏爾人。巴爾幹半島各國、土耳其、中亞和許多先前沒有本土MBB聚會地區現在都有了。家庭聚會也正在伊斯蘭世界的心臟地區舉辦著,雖然冒著極大的個人風險。 爲什麽這些事在現在發生?我們相信這是真主的時間安排。其他明顯的相關事實包括: ●近年全球範圍的穆斯林苦難,從經濟困乏到政治壓制統治。 ●在關注宣教事業的教會中不斷增加對未得之民的意識,特別是自從1974年瑞士洛桑世界宣教會議以來。 ●更具體的重心,更多的宣教組織,比如前沿(Frontier)與先驅(Pioneer),關注穆斯林和其他未接觸福音人群的需要。 ●派送宣教人員前往穆斯林地區的教會,包括非洲、印度、韓國、拉丁美洲、埃及和其他非西方國家的教會。 ●廣泛使用傳媒工具,比如電影《耶穌傳》。 除了以上提到的這些,通過使用輔助工具,禱告也在不斷增加,如每年30天穆斯林世界禱告指導,著重在每年齋月期間穆斯林的需要等。或每星期五中午當穆斯林聚集參加清真寺禮拜時,向真主交托穆斯林的永恒需要等。這些爲促使穆斯林在經歷異夢、異象、神蹟和醫治後歸向基督做出了相當貢獻。



莊稼的主,為穆斯林歸主運動感謝你,求主興起更多的宣教士願被主差遣;每一個未得福音的穆斯林族群能被教會認領禱告;為在穆斯林當中的宣教士禱告,在他們面對各樣壓力下仍能繼續有力服侍;為穆斯林歸主者禱告。他們的信主往往比起其他背境歸主的人會遭遇更多的逼迫,他們很需要神特別加添信心、保護及堅固;我們也要為所有參與穆斯林福音工作的差會、機構或教會禱告,因為我們看見撒但往往會針對攻擊那些願意遵行神心意、承擔主使命的人,叫他們害怕、甚或遇見艱難危險。 來源 : Encountering The World of Islam, www.encounteringislam.org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爲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真主。 (啓示錄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