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永生 預備

       拉希德和伊施瑪爾靜悄悄地走過陰暗 的醫院走廊,他們希望沒有人註意到 他們。黑暗中,他們推著輪椅,奄奄 一息的爸爸坐在上面,他們必須趁父 親過世之前,把他帶離醫院,避免萬 一他死在這兒,因為院方的規定必須 接受解剖,那情況就太糟了! 根據他們對伊斯蘭教律法的理 解,同意解剖等於犯了很嚴重的罪 行。他們害怕一個人如果因為解剖導 致器官被移走,來世就再也活不了 了。此外,這對兄弟還得確定他們 的父親死後二十四小時之內,能按照 伊斯蘭教的戒律下葬。 許多東甘人就是這樣終日活在對 來世的恐懼和不確定當中。他們的憂 慮可說是由諸多伊斯蘭教規條所帶來 的重擔。他們所接受的教導是信徒對 於能否進入天國並無確據和把握,所 以每個穆斯林必須勤於遵守伊斯蘭教律法,且施行許多善行,但他們永遠都不知 道自己到底做得夠不夠。



1 請代禱,讓東甘人接受並明白耶穌基督的愛和恩典是白白賜下,無須用 行為來賺取的。 2 請代禱,求神以祂的真平安,代替縈繞東甘人心中的恐懼。 3 請禱告有朝一日東甘人能夠為他們信主的親人安息主懷而慶賀,讓他們 明白他們的永生是保守在基督裡讓東甘人能讀到帖前四章13-18寶貴的應 許:「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 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 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 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 人之先。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 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 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 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因為我父的意思, 是要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 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約翰福音六章40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