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什納瓦 印度教派Vaishnava

       辛哈(Sinha)伏在埔在地上睡覺用的蓆上,把頭埋在藏紅色長袍裡,低聲呢喃:「我還可以做點什麼呢?我已經把我的身體與靈魂全部奉獻給克裡什那(Krishna,印度教主神)!我已經通過了三級修煉水平。為什麼我還是一個外行?為什麼我只能在家裡的神龕上做禮拜?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正式的僧侶,在寺院裡做禮拜?為什麼我現在只能住在一間小木屋裡,像苦行僧一樣生活?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現在仍然感覺很空虛,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見到這位高貴的主神?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在哪里可以讓我的身體與靈魂得到永久的安寧?」

      在西孟加拉邦,身穿藏紅色長袍的人,被稱做哈裡‧克裡什那(Hari Krishna),屬於印度教威什納瓦教派的信徒。這個教派認為,只有通過性欲與縱情,才能找到通往天國的道路。這個教派的信徒經常從淩晨四點開始,不停地吟唱,將歌詞重復幾千遍甚至幾萬遍。



我們必須誠實地告訴包括辛哈在內的威什納瓦教徒:他們把身體與靈魂奉獻給了一個錯誤的假神!把自己最寶貴的時間,精力浪費在錯誤的道路上了,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求主讓威什納瓦教徒早日認識到,世界上只有一個真正的主宰,他就是耶穌基督,只有祂,才能把威什納瓦教徒從那把他們矇騙了幾個世紀的惡者手中拯救出來,讓他們的身體與靈魂得到真正的安息。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但1:19 )

      但以理和他的朋友不是以宣教士的簽証在巴比倫服務,他們是以公務員的身份受訓。他們藉著在外邦中從事有貢獻的服務,作帶職事奉,同時也作至高神的代表。今天很多國家拒絕宣教士入境,但神卻興起一批愛主的專業人士,來取代過去傳統的專業傳教士,對帶職事奉的人來說,一方面要履行他們專業的職責,另方面又要服事神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最後所得到的報償必是可觀的。

      天父啊,求你賜福給全世界各地的雙職傳道人,就是專業服事,帶職傳福音的工人。



神不單只關心我們做了什麼,更關心我們為什麼做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