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穆斯林婦女接觸

       經過對穆斯林38年的服事後,一位有經驗的宣教人士說她發現許多穆斯林婦女,得聽許多遍福音後才能開始明白福音是什麽。建立一座友誼的橋樑,要足夠堅固,以承載福音,需要時間和投入。考慮以下這些可以爲接觸穆斯林女性穩固橋樑實用方法: ●作一個學生,做一個聽衆。瞭解她的家庭、文化、語言、甚至如何烹調她喜歡的菜肴。這將給你們倆都帶來祝福。 ●認識到她學習方式的不同。許多穆斯林女性不會讀寫。就算她們會,也不會覺得閱讀,或者任何跟閱讀相關的教育方法是有價值或有樂趣的。許多穆斯林生活在一個口頭交流的世界裏,她們通過「聽」來學習。 ●把自己定位成一個遵循耶穌教導的人,確認你們共同相信的東西,分享真主是如何在你的生命中工作的,他是如何回應禱告的,以及他是如何滿足你的需要的。 ●講故事是呈現福音的一個非常行之有效的辦法。通過詩歌、歌曲和戲劇形式表達你的藝術想象。 ●當朋友有實際需要,或在緊急情況下,伸出援助之手。預備好開車送她去醫院,她生病的時候替她做飯,替她做些瑣事者幫她學習語言或者是指導孩子們的作業。 ●與她一起禱告。找出她特別的需要,並與她一起把這些需要大聲交托給真主。祈求真主賜與指示和奇事,相信真主會通過異夢,異象和醫治顯現他自己。 源自:Annee W. Rose, www.frontiers.org 「穆斯林背景信徒的門徒培訓」 《事奉穆斯林女性:渴望稱她們姐妹》,第146頁



求神差遣工人服事伊斯蘭的女性,使她們得著真愛和真自由。 願感動摩押女子路得的靈,在這末後的日子裡也加倍感動伊斯蘭婦女的心,尋求耶穌的遮蓋和保護。 願伊斯蘭婦女跟從基督﹐當主發命令時,她們就成了傳好信息的大群。 (詩68:11) 。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詩 68:11) 那時天天有人來幫助大衛,以致成了大軍,如神的軍一樣。(代上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