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略山宣教社Calvary Ministry

       1995年,加略山宣教社(CM)剛剛開始在蘇丹工作時,只有一名宣教士。今天,CM已經有十八名全職宣教士,在四個地區工作。CM的目標是在蘇丹首都喀土穆以外的福音未及族群中建立家庭教會,並且動員和培訓當地人做同樣的工作。CM還有十二名蘇丹籍的全職宣教士,與喀土穆之外三個地區的穆斯林生活在一起。 CM有一個偉大的動員目標:開闢六個新的宣教區,在偏遠的福音未及部落舉辦十次聖經展覽,為三千名蘇丹人進行信徒與宣教培訓,向每個宣教區派遣二十個蘇丹傳道人。CM決定不管付出多少代價,也希望在今年開辦一所全日制的宣教培訓學校,向蘇丹傳道人講授「蘇丹歸主」課程。 上帝要求我們動員起來,祂必鼓勵並引領我們的行動,並讓我們的服事產生結果。感謝主,CM已經行動起來!



CM宣教士正在偏遠、困難的地區工作,請為他們的目標、毅力、物資供應、安全保護而祈禱。祈禱CM第一次收穫的果實具有生命力,能繼續產生第二次、第三次收穫。祈禱蘇丹的教會願意和預備好迎接挑戰,帶領他們福音未及的同胞去相信主耶穌。

       迫切的請求──求你 (二) 「耶和華阿、求你拯救.耶和華阿、求你使我們亨通。」〈詩118:25〉 你以為你的計劃或人生的命運,完全由你掌控嗎?你以為「成功」只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嗎?大衛看見了這事的真理,亨通和勝利不屬於強壯的人,而屬於謙卑的人。成功要靠我們跪在至高無上的神面前才能得到,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你有多迫切地求神賜下亨通、勝利和成功呢?你有多迫切地為這些事懇求神呢?你被一個宣傳要靠自己的文化迷惑了嗎?你成了「天助自助者」這謊言的受害者嗎? 今天你要面對有關成功的議題,你有兩個選擇,可以靠自己的技術、努力和創造力往前邁進,也可以俯服在全能的神面前求祂施恩。如果神真是神,那麼祂也絕對是你的計劃、希望、和夢想的神。你迫切地懇求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