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從阿拉伯半島高聳的喚禱塔,人們可以聽到﹕「真主是至仁至慈的。」聽到這句話的人是否明白這話的箇中意思? 神賜福給虛心的人、溫柔的人和清心的人,安慰哀慟的人、使飢渴慕義的人得飽足、賞賜尋求祂的人並稱使人和睦的人為祂的兒子。 在阿拉怕半島的族群裡都有一些因愛耶穌而受到逼迫的人,馬太福音第五章告訴我們神賜福受逼迫的人,他們要喜樂,因為在天國得的賞賜歡喜,為這些在阿拉伯遭受逼迫的人禱告,他們能明白這個應許,並能在困難中得到安慰,知道我們每天都會把他們的需要交托給父神。 當我們知道特別的祈禱資料,我們會更易為他們禱告,謝謝你在這三十天內,使用這些資料來每一天為一個族群或一個主題禱告,希望藉此建立你對阿拉伯半島的失喪的人的負擔,他們需要明白神是如何完全的仁慈和憐憫,將這些人帶到神的寶座前。



       八月廿二日至九月二十日所刊登的三十天為阿拉伯半島禱告,是這個主題的第三冊。若你想了解多些,請登http://www.pray-ap.info/chinese/chinese.php,參考第一、二冊。自從2003年出版了「為阿拉伯半島祈禱 - 第一册」,人們開始為阿拉伯半島祈禱,我們看見當地發生令人興奮的屬靈運動。我們不但可以感受到屬靈動力在建立起來,而且感覺到現在是轉變阿拉伯半島屬靈氣候的適當時候,更加可以預期,現在要開始預備收割那些禱告的果子,因為這一切,是藉禱告來成就的。 就如一個人,假如他的生命在改變中,他的改變一定會產生一些衝擊,讓我們藉禱告,讓這屬靈動力,繼續運行,直到成立基督的教會。 我們盼望透過為阿拉伯半島祈禱,來集合數以百萬計為穆斯林祈禱的伙伴,一同為神的國降臨,祂的旨意行在阿拉伯半島上,並臨到在那裡的所有族群而禱告,謝謝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