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與目標

       莎莉瑪來自一個穆斯林大家庭,如今她得到了基督的平安與愛。 年輕的莎莉瑪心靈渴慕知道更多關於神的事,並且盼望自己的生命能徹底擺 脫罪的捆綁和騷亂,得著真正的平安。 「我一開始嘗試從可蘭經(伊斯蘭教的聖典)尋找生命的答案,但在祈禱, 並且勤勉地遵行所有規條之後,心 中仍然沒有平安。我很失望,因為 始終沒有辦法脫離罪。」 有一段時間,曾經有人帶領莎 莉瑪到俄羅斯的東正教會,然而她 因為內心的恐懼,始終徘徊在外, 不敢往前走。莎莉瑪很清楚,對一 個穆斯林而言,即使只是在內心稍 微考慮要改信其他宗教,都是非常 大的羞恥。 在莎莉瑪的大學裡,有一個年 輕吉爾吉斯女孩曾經嘗試向她介紹 主耶穌,並持續地邀請她到教會, 但她卻因為害怕,仍然拒絕了。神 始終沒有放棄她,為她預備了另一 個機會,就是把一位名叫麗莎的外 籍女子帶到她的生命中,解答了她 長久以來的許多問題。 不久, 莎莉瑪便開始參加教 會查經班。如今,她終於臉帶燦爛 的笑容宣告:「我知道自己已從罪 中被拯救,並且生命有了平安與目 標。」 目前莎莉瑪的某些家人已經知 道她歸信基督,不過他們還是很害 怕,怕整個族群的排擠、逼迫、孤 立,怕宗教領袖的威嚇,所以不敢 像她一樣改信耶穌。



1 請代禱,求聖靈柔軟東甘人的心, 特別是信徒家人們的心,讓他們認 識並接受神話語中的真理。 2 請為像莎莉瑪這樣的信徒禱告,求 神使她有膽量和智慧來堅持信仰, 並且勇敢和家人族人分享福音。 3 請為當地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禱 告,使他們能邀請自己的東甘朋友 參加聚會,並且熱心地把神的平安 分享給凡尋求祂的人。

       願恩惠平安, 因你們認識神和我們主耶穌, 多多的加給你們。 彼得後書一章2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