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哈爾邦Bihar

       比哈爾邦可說是印度最貧窮的地方,人們每天都要面對社會、經濟、心理、文化等問題。不過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就是心靈永恆的需要。因為他們無法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比哈爾邦位於西孟加拉邦的西部,有七千五百萬人口,只有1%是基督徒。感謝主,這個小小的信徒群體,好象一粒頑強的種子,正在茁壯成長,必將結出豐碩的果實。

      根據印度福音差會(IGO)的報告,比哈爾邦的宣教工作取得顯著成就。2003年,IGO「和平使者小組」的福音工作受到熱烈歡迎,僅僅在一個晚間的佈道會上,就有一千多名當地人信了主。2004年,神也祝福IGO在的植堂工作。感謝主,在這個曾經遠離福音的地方,有越來越多的比哈爾人信主,進入上帝愛的國度。



求主甦醒比哈爾人的心靈,給他們信心和勇氣接受福音。求主繼續大大地使用IGO在比哈爾邦的努力,將福音傳給印度所有的種姓。

       即便如此,我們所侍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祂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侍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但3:17-18)

      這是多麼大的勇氣和眼光啊!沙得拉、米煞、和亞伯尼歌在這裏至少給我們上了三堂課,讓我們知道如何面對那些敵擋人認識神的權能與勢力。第一,神可以救祂的僕人脫離險境,並賜給我們勇氣和信心,祂是無所不能的。第二,祂並不一定要解救祂的僕人脫離身體的傷害,祂的大能是彰顯神的智慧。第三,在神的大能和祂及時的幫助之間有一個平衡點,可以讓我們一方面脫離恐懼膽怯;另一方面遠避虛無假設。 奇妙的主!讓我們在面臨各項向你權柄挑戰的勢力時,教導我們能行在真理和智慧中。



唯有在艱難時日中節制,謹守自己,才能成為神忠心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