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一般的文字

       凱莉來自美國,到吉爾吉斯的東甘村短宣。那兩個 星期,她寄宿在一個當地家庭中,與他們最小的女 兒——娜席拉同處一室。有一天,她探訪之後回到房 間,十分驚訝地看到娜席拉竟然正在讀她留在床上的 英文聖經。 「這些文字真優美,彷彿詩一樣。」娜席拉驚嘆地 說:「我整晚都在讀,好像無法停止。我從來就無法 了解可蘭經(伊斯蘭教的聖典),但這聖經卻很容易 明白。」於是,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凱莉便高聲朗 讀聖經,娜席拉也愈發渴慕地吸收神的話。 兩天後,當凱莉與這家人道別時,把聖經送給了娜 席拉。娜席拉不由得緊緊把這本珍貴的書抱在懷裡 說:「明年請你一定要再回來,我們都會非常想念你的!」 許多東甘人能夠閱讀並理解俄文聖經,其他人也可能 在閱讀以他們母語翻譯的經卷時受到極大的感動。無論如 何,每個東甘人都需要一個機會,能夠擁有一本以最適合 他的語言翻譯的聖經,幫助他們了解並回應神的真理。 但是因為穆斯林誤信聖經是經過刻意刪改的,所以 對他們來說,閱讀聖經是需要很大的冒險。



1 請代禱,求神攻破聖經是經過刪改的謊言,帶 領東甘人能真正明白神的話。 2 請為更多東甘人能渴慕真理,並願意冒險從聖經中尋找答案代禱。 3 請代禱,讓東甘人在閱讀聖經中有關耶穌基督真理的時候,能夠被聖靈光 照,接受耶穌為救主。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 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 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1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