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動員行動OMI

       約瑟夫‧德蘇薩(Joseph Douza)牧師寫道:「一萬多人,乘坐各種交通工具,從四面八方,來到這片貧瘠的土地,參加OMI每個星期日舉辦的研經會,這讓我回想起聖經的時代,那時也是有無數的人,從四面八方,來到耶穌基督的身邊。」約瑟夫‧德蘇薩是印度動員行動(OMI)的主席,在擔任這個職務之前,他曾在一個以目標向北方邦一億人口傳福音的機構服事。

      感謝主,一萬多個達利特種姓(Dalit)以及更低種姓的印度人,每個星期日參加OMI舉辦的研經培靈會。一個參加者說:「耶穌基督治癒了他哥哥的疾病與惡習,於是他在幾周之前也參加了這個大會。」 另外一個說:「他非常願意每個星期日來這裡,讓心靈得到主的光照。」感謝主,這些以前被惡者控制的人,由於神的話,身心靈得到了釋放,疾病與惡習得到了治癒。



求主讓OMI能夠在北方邦的150個印度教村莊中舉辦研經培靈會。求主以祂的大能大力保守OMI的同工,讓他們殷勸事奉。也為達利特基督徒禱告,因為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在今後的歲月裡始終跟隨耶穌基督,絕不動搖。

       王說,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捆綁,在火中遊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但3;25)

      這是神拯救祂的兒女們時,一幅多麼奇妙感人的圖畫。當許多屬世的事情可以成為我們的重擔,綑綁、扣牢著我們時,事奉神而面臨重重困難的人都會一致地見證說,這些困境往往帶來奇妙的釋放;就好比一位甘願服事他主人的奴隸,唯有當他甘願放下自己的自由時,才能好好地服侍他所愛的主人。

      基督曾應允過我們,我們不論是面臨試煉,或服事神的時候,祂都與我們同在。



神能從我們最痛苦的經歷中完成祂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