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給予-出去

       禱告 你可參與的最大事工是為阿拉伯半島祈禱。如果你想收到每星期禱告更新(只限英文版),請瀏覽 www.pray-ap.info 並登記。在該網站你可以找到和阿拉伯半島國家有關的代禱需要和其他資訊。請使用這些資源為阿拉伯半島祈禱。 給予 當你閱讀到這禱告指引,你可以看到神在伊斯蘭最中心之地的工作。當人認識到耶穌為他們成就的救恩,祂的國度每天就在擴張。透過神子民的祈禱,透過宣教士到當地分享福音,還有透過基督教電台、電視、互聯網,和每個國家所存有的聖經,神的國度便能擴張。 以下一些你能作的,就是在經濟上參與: • 支持在阿拉伯半島工作的一個基督徒工人 • 支持電台、電視和互聯網事工 • 支持聖經、基督教書籍的出版和分發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請聯絡和阿拉拍半島有聯繫的差會, 或電郵PTAP@srginc.org.



       出去 越來越多差會參與阿拉伯半島的工作。大部份時間,你需要在當地有一份工作才能居留。大學生可以預留一至兩個學年在阿拉伯半島修讀。如果你是(任何類型的) 受訓工人或專業人士,你大概可以在當地其中一個國家工作。要成為阿拉伯半島的「宣教士」,你需要是一個基督徒,有一份工作並喜歡與你身邊的人分享耶穌。 你下一步就是和其中一個差會聯絡,尋找一些適合你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