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 全球福音錄音帶網絡

       秘魯有基督教的宣教士,不過陡峭的安第斯山脈和茂密的亞馬遜盆地叢林使他們很難將福音帶給亞馬遜河畔的部落。全球福音錄音帶網(GRN)的錄音師勇敢地面對自然界的挑戰,他們穿越危險地帶,前往遙遠的村莊,將神的福音翻譯成當地語言,並記錄在錄音帶上。埃爾達(Elda)和維羅尼卡(Veronica)是GRN在秘魯的兩位錄音師,他們從首都利馬,一路跋涉,前往阿塔拉亞(Atalaya),瞭解沿途村莊的語言,以便用這些語言錄製與聖經有關的故事。 今天埃爾達和維羅尼卡再次出發,前往這些村莊,向村民發放福音錄音帶、人手倒帶的錄音帶播放機以及其他福音讀物。埃爾達和維羅尼卡先於分發小組抵達村莊,他們首先與村長協商,獲得村長的同意,然後由分發小組將錄音帶等分發給村民,並為村民舉辦佈道會。佈道會通常在晚上舉行,內容包括宣講福音、朗讀文章、演唱歌曲等。當亞米納瓦人(Yaminahua)聽到用自己的母語播放的福音錄音帶時,心情非常激動。GRN的錄音帶宣教計劃使當地的各個教會聯合起來,共同將福音帶給未得部落。



求神讓那些拿到錄音帶的族人,能經常聽,而且能明白所聽的道。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路21:4) 你有經歷過筋疲力盡、力不從心的境況嗎﹖雖然全然擺上,卻是杯水車薪,身心靈都陷於沮喪和疲乏當中;但這刻主卻使你想起寡婦的兩個小錢,在人看來是微不足道,但主卻看為大。原來地上的價值觀只建基於眼睛所看見的,主那那鑒察人心的,祂明白我們的不足,知道我們的處境;所以祂在誡命中,最大的要求,就是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從今開始,我們要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回應主,就已經得蒙主的悅納了。但願寡婦的兩個小錢,能夠成為更多人的鼓勵。



主啊,我們真的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因此,我們不但剛強壯膽,更是滿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