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驅夥伴 Action Partners-Pioneers

       「先驅夥伴」(APP)以前叫作蘇丹聯合宣教團。一百多年以來,這個組織一直在蘇丹的努巴山脈地區工作。APP是一個跨宗派的植堂組織,總部設在英國,在世界各地開展工作。 目前APP有一個小組在蘇丹北部工作,還有一個小組與另外一個宣教組織ACROSS合作,在蘇丹南部工作。APP小組的工作包括許多方面,例如教育、醫療保健、教會領袖培訓、福音宣教以及其他與植堂有關的活動。在長期充滿暴力衝突的蘇丹,宣教工作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 一個多世紀以來,APP始終遵守下列原則:對上帝的忠堅不二的愛、對福音未得族群的關懷、建立教會、強化本地教會、小組宣教、仁慈與憐憫、培養服侍上帝的教會領袖。希望瞭解APP更多資訊的讀者可以訪問該組織的網站:www.actionpartners.org.uk。



祈禱苦難與貧窮能驅使蘇丹人尋求基督。祈禱蘇丹南方的教會堅定地跟隨耶穌,不要向苦難與報復屈服。求神粉碎蘇丹的部落制度和仇恨。求神終止蘇丹的暴力衝突。求神派遣更多的事工,參加APP的宣教小組。祈禱APP的宣教工作能夠取得持續的成果,以感化蘇丹人,讓他們讚美基督的名字。

       第二個原因──救贖了 (二)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賽43:1〉 可是當我蒙救贖之後,人生際遇雖然還是它要怎麼來就怎麼來,但是神永遠在掌控一切。當我蒙救贖之後,我的生命不再被我的經濟、身體、社區、工作狀況、或外界環境來決定。當我蒙救贖之後,我單單屬於神,祂為我定下的旨意,成為我的喜樂、我的歡欣、我的滿足、我的勝利來源。我遭遇何事一點都不重要,我已從這一切釋放出來,因為祂為我付了贖金。 你生活的根基是什麼?你真的從懼怕的綑綁中釋放出來了嗎?你因為曉得一切都掌握在神手中,而能站起來說:「不要照我的意思,但照著你的旨意成就」 嗎?你能按順服來衡量你生活中的成功嗎?還是透過自己的努力,力圖處理好所有害怕的可能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