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阿拉伯人

       魚市場裏,人人都在忙著。穿起白色長袍的男人在人群中穿梭;每個都戴著紅白的頭巾,像隻帶著攤檔來去的帆船。 當中有一個父親,愉快地帶著為家人作午餐的鮮魚回家。當他聽到禱告的聲音,他便停下來祈禱。回到家後,他那些被菲律賓保姆照顧的孩子上前親吻他,他和家人坐在地上一同吃這有魚有飯的午餐,家中的亞洲女傭們則站在旁邊打點。 飯後,男人預備午睡,想著他會否再作那連續五天下午都作的一個夢。夢裏,他見到一個發白的男人,告訴他要相信他手上拿著的那本聖經,那本去年夏天在倫敦渡假時收到的書。雖然這夢影響他正常的瓦哈比伊斯蘭信念系統,但他覺得那夢一定是來自神。他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求主讓更多沙特阿拉伯人在夢和異象見到耶穌,使他們遇到能告訴他們更多有關夢中這人的信徒。 ●為那些在沙特家庭工作的基督徒傭人和保姆禱告,因為他們通常都比孩子的父母更多接觸那些孩子(例如煮飯、指教功課和帶他們上學)。雖然他們的工作不容易,求主加力量和智慧使他們能在那些家庭有見證。 ●那些到外地旅遊的沙特阿拉伯人能得到聖經和其他基督教文獻,這些資訊在他們的國家是絶對禁止的。 ●沙特阿拉伯的少數信徒,無論是個人還是整個家庭,都能在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彼得後書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