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禱告 Pray for Zero

       今天,世界上有1,636個「聖經未得之民」( Bibleless Peoples)。我們相信到2025年,這個數字將會是零!沒有一個群體沒有自己的母語聖經。

我們已經看到,在禱告和聖經翻譯的進展之間,有著非常明顯的聯繫。因此負責協調全球90%聖經翻譯事工的10個機構,透過「光照萬邦」事工(Illumi Nations)迎來了史無前例的聯合。

2017年,我們看到神為聖經翻譯事工提供了近3,700萬美元的經費。另外,也預備了先進的軟件,可以更快、更精準地進行翻譯工作,並且快速送到未得之民當中。

這些只是一個開始,已經足以讓人感到振奮,而這樣的發展單靠我們自己,是做不到的。要達到這樣屬於神規模的目標,主內肢體在禱告上的同工是最高優先。

因此,我們請求你加入為「聖經未得之民」代禱:我們禱告的數字是零。有負擔的代禱者可以認領一個聖經翻譯項目,和一個沒有母語聖經的群體,為他們付上堅持不懈的禱告,直到看見神大能的工作。

加入Pray for Zero運動:https://reurl.cc/2Lqda



天父,懇求使用「為零禱告」這個為聖經翻譯禱告的運動,動員全球更多信徒為此付上禱告的代價。但願神自己的話能拯救萬國脫離黑暗,讓許多世上的靈魂能夠遇見主耶穌的光。「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我要以你的律例為樂,我不忘記你的話。」禱告每個有機會讀到神話語的群體,能夠像詩篇作者一樣,看重神的話,讓神的話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約一1:5

黑暗--自古以來,黑暗和死亡是有關聯的,那是一個恐怖、混亂、危險的地方。現在大多數人對於黑暗還有遺留下來的懼怕。

在希伯來文和希臘文中,黑暗都是意味著邪惡與危險、悲哀、受捆綁。黑暗是個看不清事實真相的地方。為此,我們感到瞎眼特別可怕,長期住在黑暗的世界裡,真的很可怕。

skotia不是用來描述眼睛看不見的那種黑暗,而是描述一個無法生存的境界,就是可怕的地獄。但希伯來人相信神創造了光明和黑暗,祂治理這一切。人害怕黑暗,但從最起初的創造,神就用「光」勝過了黑暗,用衪所出的話把光帶進黑暗,征服和驅趕了黑暗。

約翰曾用「光照在黑暗裡」和「那光是真光」來介紹彌賽亞;本節經文則說「神就是光」。我們的神是敞開的神,衪向人啟示自己的計畫和目的,以便我們可以來到光中。神說的話完

全真實,沒有隱藏、沒有別有用心的動機。神是光,光就是愛。

今天神依然持續把光帶進黑暗,或許不是宇宙的層面,但肯定在屬靈層面。神的光要驅散我們的困惑、懼怕和懷疑;祂的光也要把一切罪惡和無知暴露出來。讓我們跟隨神的光。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