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居民培訓事工

       一個基督徒農民家庭收拾好他們的生活物品與耕地工具,來到穆斯林中間,成為他們的鄰居和朋友。還有一個基督徒家庭也準備這樣做。為什麼會這樣呢?這一切起源於七十位教會領袖召開的一系列培訓會議。 會議的目標,是讓那些從未聽過耶穌基督救恩的穆斯林族群,認識上帝的天國。在隨後召開的一系列培訓會議中,教會領袖決定組建五個植堂小組,在當地長老的領導下,開展宣教工作。五個植堂小組的負責人每月接受一次培訓,學習如何在三百五十萬人口的地區中建立家庭教會。目前在穆斯林中間,已經有一個已知的家庭教會。除了穆斯林,在這個地區還有幾十個較小的福音未及族群,他們也急需聽到福音。當地基督教學校的十幾位教師經過培訓,正在試圖與這些小族群分享福音。



祈禱這五個植堂小組能長期委身,將他們所學到的知識應用于宣教工作中,並看到他們的努力所帶來的成果;感謝主,接受培訓的一些信徒已經融入穆斯林社區,並且取得一些成果。為這些果效讚美主。並求主使用這些果子,在穆斯林族群中建立強有力的團契,並在日後取得豐碩的果實。求神粉碎撒旦一切破壞這計劃的企圖。

       他們所怕的──怕(二) 「他們所怕的、你們不要怕、也不要畏懼。」〈賽8:12〉 你注意到神命令我們不要害怕別人害怕的東西嗎?祂發出這命令,就表示祂認為我們做得到。難道神期望我們成為超人英雄嗎?祂認為只是因為祂發下了命令,我們就不會覺得擔心了嗎?非也!神並不是命令我們情緒不受影響,祂曉得懼怕是人自然的反應。神要我們做的,是本著祂是怎樣的神而做出回應,不是本著眼睛所見而做出回應。雖然我們擔憂,可是仍然向前邁進,因為神在掌管一切。世界對懼怕的回應,是努力做些保護或預防措施,我們的回應則是信靠那位真正掌握未來的神。我們應當以對神完全的信任,來回應可能有的威脅,不是以任何其他的東西回應。 這並不容易做到,至少在剛開始時不容易,這需要操練。為什麼?因為除了神以外,這世界的每樣東西都喊叫著說:「要害怕!」如果我們屈服在世界的喧嘩聲中,就是告訴神,祂的能力不夠大來解決我們的境遇,我們立刻會成為另一個神的俘虜。而真神要我們從這綑綁中得到釋放。 完全的愛驅除懼怕,現在請再回答這問題,什麼東西讓你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