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家文字佈道會 Every Home for Christ

       尼泊爾位於世界的最高點喜馬拉雅的高山上。在2006年之前,這個國家對世界大部分地區和福音都是封閉的。奇蹟發生在一個非常偏遠的村落達馬拿(Dummana),一個在大部分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地方。

有關這村落的消息傳到「逐家文字佈道會」在加德滿都的辦公室,同工們得知有人在這個村落固定敬拜。

16年前,「逐家文字佈道會」的團隊來到達馬拿村落,他們在每間廢置的房子留下福音小冊子,但不確定是否有人會讀到小冊子的內容。16年後,卻有上百人因著福音小冊子而認識主,並且敬拜這位拯救他們的主。不只在這個村落,在別的村落也有同樣美好見證!

這不是來自人的功勞。實際上,曾有旅客聽到達馬拿村民在唱歌敬拜神,問他們:「你們是基督徒嗎?」他們卻反問:「什麼是基督徒?」這些村民和其他村落的人能與造物主連結,完全是聖靈的大能和小冊子上神的話所成就的!

「逐家文字佈道會」多年來將福音小冊子帶到尼泊爾,以及他們去到的任何國家的每個家庭中。曾經一個信徒也沒有的尼泊爾,如今已有35萬人分別在900個信徒群體中敬拜神!

「逐家文字佈道會」的口號是「一次一個家庭」,神使用他們所派發的福音小冊子和聖經成就一個偉大的宣教運動!



天父,禱告莊稼的主繼續祝福「逐家文字佈道會」的事工,使用他們將神的話帶到喜馬拉雅山脈每個家庭中。「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禱告尼泊爾人接受這些以聖經為基礎的福音材料,視為比蜜更加甘甜,是公義生活的根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沒有人耕種土地。創2:5

耕種--在罪進入世界之前,神就把管理世界的工作交給人。在神看來工作有特別的意義,是關於敬拜的。

abad和從它衍生出來的字,在舊約共出現1,000多次,其中‘ebed(僕人)和aboda(勞動和服務)也是從abad來的。‘ebed讓人想起受苦的僕人彌賽亞,耶穌來做父神的工,來服務父神。更妙的是,服務和敬拜、事奉是同一個字。當人為神的榮耀做神指定的工作時,就是敬拜神。

保羅教導信徒工作要「像是給主做的」。神把我們放在工作中,讓我們藉著工作來服事衪,當我們如此行時,就是在敬拜主了。敬拜不僅限於星期天去教會唱詩和禱告,當我們遵行神旨意,在工作中完成神對我的呼召,就是敬拜衪了。所以我們要問:我認為自己的工作是敬拜嗎?無論是送比薩餅,還是傳遞福音信息,你的工作都可以是敬拜神。

神要我們治理祂創造的世界,無論何時我們做這些工作,就是敬拜。管理神的世界有很多任務,每一項任務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榮耀神,如此就每天都實行在工作中敬拜神了。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