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要敬拜萬王之王

       請想像在我們永恆的敬拜服事中,一 起 頌讚真神與聖子,那是何等榮耀的畫 面!屆時東甘人也將在那兒,並且為著 您的代禱而您,因為那給他們的生命帶 來了永恆的轉變! 為了看到東甘人同來敬拜萬王之 王,您現在可以做些什麼?您可以定期 地為東甘人願意把生命轉向基督禱告, 並且把東甘人的情形和其他信徒分享, 讓他們也同來參與代禱。 您也可以考慮在經濟上支援東甘的短期宣教、長期宣教、或某些特別的宣教 計畫。最後則是尋求神,求祂光照您可能在中亞東甘人當中服事的工場。形形色 色的實用技能在這兒都很需要,包括:農業技術、英語漢語教學、商業發展、電 腦訓練和醫療服務,凡此種種,都可以有效地增進此地的福音宣教、植堂、聖經 翻譯、口傳聖經故事、門徒訓練等事工。 當然,更重要的,請持續代禱。為了讓祂的名彰顯於東甘人中,神將回應您 的祈求。祂實在配得東甘人敬拜,祂本是他們的王。



1 請代禱,求神賜下機會,鼓勵、 動員華人教會同來為東甘人代 求。 2 請代禱,求神在全世界的眾教會 中大大工作,完成祂對東甘人的 計畫;並求神建立活潑的東甘教 會,讓他們得以興起。 3 讓我們齊來感謝讚美神!因為有 朝一日,東甘人將和萬族萬國的 群眾一同敬拜祂 (啟7:9)。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啟示錄七章10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