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山脈的植堂 Church planting in the Himalayas

       無論是在偏遠、高海拔的喜馬拉雅山脈地區,或在便捷的城市地區植堂,都一樣需要找到「和平之子」。

當年耶穌差派門徒兩個兩個出去時,祂知道他們需要找到神所預備的那人,為福音進入從未聽過福音的群體鋪路。於是在門徒出發前,馬太福音10章清楚記載了包含這個命令的內容:傳講天國近了;要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不要帶錢或口袋等等。還有,和平之子會歡迎你、聽你分享的信息、接待你住在他的家。

目前有一個團隊的基督工人專注在11個福音未及群體的植堂事工上,這些群體當中沒有已知的信徒或教會。該團隊的主要事工夥伴肯特(Kent)有造就門徒的負擔,他渴望聖靈帶領他找到神所預備的「和平之子」,以便可以在這些族群中開始小組聚會。



天父,禱告肯特在所探訪的每個偏遠村落裡,都能遇到和平之子。禱告神以大能的方式施行醫治,好使村民知道天國近了,趕快接受耶穌作為他們個人的救主。懇求聖靈為宣教士們鋪路,使他們所到之處能受到村民歡迎,願意接受他們所傳講的好消息。求主興起很多「和平之子」,使他們能得著福音好處,也透過他們將祝福帶給更多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我若做了,你們即使不信我,也當信這些工作,好讓你們知道並且明白父在我裡面。約10:38

工作--昨天我們看到abad的意思包含了工作和敬拜。在神世界的秩序中,對我們服事至高神的僕人來說,工作就是榮耀神,而耶穌就是最好的榜樣,祂順服完成父神要祂做的事,這樣

的服事有雙重目的。

本節經文是耶穌對懷疑他話語的人說的,耶穌面對這樣實際的情況,便說:「你們即使不信我,也當信這些工作,好讓你們知道並且明白」。

tois ergois可以翻成「工作、表現、勞動、工作的果效」,英文字energy(能量)正是衍生自這字。當人們不肯聽你說話時,你的行動往往可以成為最響亮的聲音。當你的工作能夠榮耀神的時侯,就能為真理做最有力的見證。

無論我們做什麼事,帶著喜樂、情願和忠誠來做;無論與誰交往,都操練愛心、與人和睦共處的屬靈品格。當我們的工作只能解釋為有神的動力時,人家就聽見我們口中的話語了。

想一想,今天你的工作是否像耶穌那樣,可以邀請別人來查驗,看神如何推動人來做工?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