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失調

       走進女士們的每週聚會,一切就像一場精心佈置的展示會。點綴著黃金的粉紅色傢倶,上等鍍金的盤和杯,這些金光閃閃的東西都是阿拉伯派對所必備的,光是準備工作就要做一整天。每個人都穿著魅力四射的新禮服,還去沙龍做個髮型化個妝;真像是一次盛大的選美比賽,爭取被人嘉許。 在阿拉伯社會,外表是至重要的。人們的觀點是「你的外表就是你的整個人」。由於許多名流社會的女孩子經常出國旅行,歐洲的潮流和時尚雜誌就成了她們外表的標準,使她們瘋一般地追求苗窕,以為外形被人接受,就有更大的自信。許多女孩甚至採用了不健康的做法導致了飲食失調。 派對舞會上,有女孩昏倒了。朋友解釋說她為了減肥,兩個星期都沒有吃東西了。體重120磅的她臉凹陷下去並且憔悴。然而,她的目標是要減到100磅。當她恢復知覺的時候,全身顫抖。別人給她果汁喝,她卻拒絶了。 在一次英語交流課上,有個女孩拿出一張照片,説:「誰是那胖女人?那就是我。」她繼續說,這張照片是在她做腸胃手術前照的。她把胃做小了,這樣她就吃不了那麼多,就能減肥了。在她達到她理想的體重後,她説她的母親、姊妹和阿姨都去做這樣的手術。手術達到了她渴望的效果;個個對她羨慕不已。 另一個討論會上,一個女孩說她將在下週把嘴巴縫上,因為她想減去40磅。縫上了嘴巴就會阻止她進食。這是她所知道如何擺脫那妨礙她被人接納的體重的唯一方法。



●這些婦女知道她們天上的父的真愛和接納,停止她們的掙扎,活在只來自父神的接納和平安裡。 ●為這些女子禱告,讓她們明白聖經所說,「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要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