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擴張是威脅嗎

       「伊斯蘭擴張」不只是指穆斯林的遷移,更指他們會透過國際法來擴大其影響力。近幾年多起恐怖襲擊都是穆斯林武裝分子所為,這令人容易將伊斯蘭教與恐怖主義拉上關係。於是伊斯蘭國家便游說聯合國通過 「宗教誹謗法」(Defamation of Religion),名為保護所有宗教免受中傷,實質是保護伊斯蘭教免受批評。若有人指伊斯蘭教是恐怖主義,或基督徒向穆斯林傳福音而令對方覺得其宗教被冒犯,就會觸犯「宗教誹謗法」而遭起訴。該法一旦獲聯合國通過而成為國際法,個別國家也要蕭規曹隨,到時便成為傳福音的障礙。 穆斯林人口增加和「宗教誹謗法」的制定,令全世界覺得伊斯蘭教的擴張迫在眉睫。穆斯林曾揚言:「伊斯蘭會支配全世界」,這句話反映出他們要擴大影響力的雄心。基督徒不要視這句話為威脅,因為我們堅信「耶穌是主」。我們要堅定不移的愛穆斯林,時常為他們歸主禱告。昔日敵對主基督的掃羅如何遇見主,變為傳福音的使徒保羅;我們也祈求更多穆斯林能遇見主,把他們的宗教熱誠轉化為傳福音的動力,叫神的國度降臨在每一個伊斯蘭國家。 (節錄自國度禱告網十架恩臨新月之民,原載於香港國度復興報, 作者:黃濠光-國度事奉中心副總幹事,惠允刊載。 全文請看http://www.kp24-watchmen.com/pray4_detail.php?id=5007)



主啊,面對這些消息,我們的心會感到害怕,甚至會受試探,壓惡穆斯林。但感到他們是因為在惡者的謊言下,受大綑綁,他們才真正活在恐慌之下。願主的真理向他們顯明,得自由。讓我們在愛裡也不懼怕,用父的心去關顧他們,用父的耳去聽他們,因為神說,我實在聽見了,以實瑪利的哭聲。(以實瑪利是神聽見了的意思。)感謝主,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弗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