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族群禱告計畫 High Places Prayer Efforts

       約書亞計畫(Joshua Project)網站報導:「那些居住在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的高地族群,是目前世界上福音最難觸及和最需要福音的群體之一。這些地區包括了部分吉爾吉斯斯坦(Kyrgyzstan)地區,延伸至塔吉克斯坦(Tajikistan)、阿富汗(Afghanistan)、巴基斯坦北部(Northern Pakistan)、印度(India)、尼泊爾(Nepal)、不丹(Bhutan)和中國的

西藏(Tibetan)。這些地區住著許多與世隔絕,至今尚沒有機會認識救贖主的族群。

喜馬拉雅的地形崎嶇不平、車輛難以進入,加上該地區的政府對外界懷有敵意,導致要福音傳到這些地區面對很大的障礙。另外,這個地區的西部是伊斯蘭教的堅壘;中部則是印度教的大本營;東部又深受佛教影響,形成了一個被黑暗勢力牢牢包圍、強烈反對福音的高地山區。

要使這一大片福音貧瘠的地區產生屬靈的突破,必須付上熱切禱告的代價,「高地族群禱告計畫」就是為此動員全球信徒為高地族群代禱。

韋斯利•丟爾博士(Dr. Wesley Duewel)在他的著作 注 提到:「從今天直到這世代的終結,基督的寶座一直是代禱的寶座。」

但願為了天國的緣故,我們在基督的寶座前與衪相遇,直到這426個福音未及群體聽到衪的名字。

注《Mighty Prevailing Prayer: Experiencing the Power of Answered Prayer》

加入成為代禱者:www.highplacesprayer.com



天父,願我的禱告如香呈到你面前。禱告主引導全球信徒看到高山群體的福音需要,持續為他們獻上禱告,期盼看到高山地區的福音工作有巨大的屬靈突破。「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有福了!他們不做不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禱告我們每個信徒一心尋求神的心意,關心神所關心的人和事,立定心志遵行神的道。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我若做了,你們即使不信我,也當信這些工作,好讓你們知道並且明白父在我裡面。約10:38

知道並且明白--希臘動詞對於時間和動作的描述很精準,可惜有時候這些細節沒辦法翻譯出來,這節經文就是一個例子。「知道並且明白」讓人以為是兩個動詞在同一時段出現,但其實是同一個動詞用了兩次,一次在過去已經完成;另一次是此時還在持續進行。

當耶穌說懷疑衪的人看見這些工作就能相信,祂的意思不是邀請他們來相信,那不是目的。

ginosko的意思是「確認」,耶穌不是邀請懷疑者看見這些工作就來相信,而是說當人看見衪所做的工作,就要承認衪所傳的信息值得想一想。或許他們還不接受耶穌是基督,但會開始思考這件事,所以耶穌說下一步是「知道並且明白」。他們首先會確認,然後會不斷認識父在耶穌裡面這件事。

你的工作也可以如此:先是提供人們一個得到亮光的時刻,讓他們意識到你和神有重要和不尋常的聯繫,然後透過你的工作,讓他每天都得到啟蒙和光照,發現原來神在這裡。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