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對穆斯林應持態度的聲明

       目前統計數據顯示,西方對在穆斯林中間的基督教工作的捐助,還不到西方宣教資源總量的百分之二。這種不平均的分配,是由對穆斯林世界總體上的錯誤概念造成的。 不管我們為世界宣教做出過多少努力,我們並沒有成功地為把耶穌的福音,傳給穆斯林世界的工作提供足夠的資源。



莊稼的主,我們承認有關於以色列和穆斯林人民間的問題,我們缺乏了解他們的恐懼。我們又任憑對穆斯林持有錯誤的觀點解釋,偏見和公開的憎恨。導致我們對穆斯林人民錯誤的態度和缺乏愛,沒有設法幫助他們減輕痛苦。主啊,求你赦免我們。主啊,當你的靈在穆斯林心中工作的時候,我們沒有意識到主的時間安排。求主寬恕。主啊,我們要回轉,願主賜我們心志,堅定地為所有穆斯林人民,能夠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而熱切禱告。堅定地為耶穌基督的追隨者,能夠培養出對穆斯林的關懷、愛和原諒的態度而熱切禱告。 讓我們熱切地推動為穆斯林人民的禱告,救援和協助發展工作,因他們當中有些是最貧窮、受教育程度最低、醫療條件最有限,也是受暴力危害最深的人民。神啊,我們願意以禱告和經濟上的援助,堅定地支持已經在穆斯林世界工作的弟兄姊妹們。主啊,感謝你,因你的心意是要熱切的祈求,所有的穆斯林都有機會了解並回應福音的好消息。我願意在這應許上,不斷地尋求你。主啊,通過與居住在我周圍和全世界的穆斯林建立友誼並分享我們的信仰。感謝主,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轉載自﹕Encountering The World of Islam, www.encounteringisla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