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伊斯蘭

       為什麼要認識伊斯蘭﹖ ● 伊斯蘭在全球是廣義基督教以外的最大宗教,增長速度極快,佔人口百份之二十二;在西方國家也不斷增長。 ● 穆斯林是最敵擋福音的群體;大部份穆斯林對基督教有很多根深蒂固的錯誤理解。 ● 伊斯蘭是歷史上惟一曾奪取大量基督教地土及人民的宗教。 ● 今天很多穆斯林仇視西方人,西方基督徒很難向穆斯林見證;華人基督徒應該承擔穆斯林的事工。 ● 伊斯蘭有不少針對基督教的資料。 ● 伊斯蘭宣教士有使用聖經攻擊基督教教義和聖經可靠性的宣教訓練。 ● 伊斯蘭真正的意圖與野心是逼全世界的人加入伊斯蘭。 ● 九一一突顯出伊斯蘭在國際時局的重要性,及伊斯蘭與基督教的密切而緊張的特殊關係。 ● 末日預言與伊斯蘭有何關係? 伊斯蘭是基督徒最大的忽略! ● 大部份基督徒(包括信主多年的,甚至信徒領袖)對伊斯蘭少有認識,宣教士黃光賜在<大漠飛沙>中指出基督徒對伊斯蘭少研究,少裝備,不理睬,不聞不問,是伊斯蘭增長的原因之一。 ● 穆斯林是最大群的福音未達之民。神愛所有穆斯林,正如祂愛我們一樣。耶穌被釘十字架是為了救贖他們,正如祂是為了救贖我們一樣。 若要有智慧地向穆斯林傳福音,必須真誠地去認識和了解伊斯蘭,包括他 們:

      ● 的文化,歷史背景。

      ● 的世界觀。

      ● 對宗教的觀念。

      ● 怎樣看基督教和基督徒。

      ● 古蘭經。

      ● 伊斯蘭的傳統。 當我們真誠地去認識和了解伊斯蘭時,穆斯林也會尊重我們,願意聽我們,與我們深入討論信仰。 以上內容轉載自 ﹕http://www.ysljdj.com and http://answering-islam.org/Chinese 伊斯蘭、基督教、真理] 蒙允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