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阿拉伯人

       進入里茨卡爾頓飯店前,客人都要通過一個金屬探測器。錢包都要經過檢查是否有照相電話,以保證沒有人對裡面的人拍照。在客人脫去他們的黑外衣、黑頭巾和黑臉罩的時候,便有穿著閃亮禮服的女人向她們致意問候,奢侈的裝飾品妝點著所有的餐桌。這是個婚禮,只供女人參加,男人們有他們自己的婚禮派對,就在附近的地方。 雖然現在還看不到新娘,但充滿著興高采烈的氣氛,現場音樂開始響起,全女子樂隊演奏著適合卡塔爾婚禮的阿拉伯音樂,她們擺動著身體,飄動著長長的黑髮,來來往往地舞動著步伐,大膽跳舞。 燈光暗下來,新娘來了,在眾姊妹的攙扶下,緩步地朝舞台走去。她穿著具有阿拉伯特色的白色婚紗禮服,禮服上嵌有金屬飾物和羽毛,她還戴著長長的面紗。樂隊唱著讚美新娘可愛和美好品格的歌曲。她在置於舞台中央的金紫色大寶座上坐下。突然,女人們都開始在她們的黑外衣下消失了。耀眼的五顏六色一下變為黑-新郎到達現場了。她的姊妹用一黑毛毯將新娘遮蓋了起來。 新郎打開門,在男親戚的陪同下,他向他的新娘走去。婚禮派對圍繞著新娘展開,但她被完全蓋住了,不許參加。多麼虛擬的卡塔爾教會啊!她是基督的新娘,婚禮派對已經開始了。而新娘卻在新郎到來後躱了起來!祂想面對面地看到她,而她覺得不讓祂觀看是件正確的事情。



●為卡塔爾人能揭開擋住他們見到基督的黑色面紗,讓一個美麗的教會展現在耶穌的面前,因為「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哥林多後書3:16 ●卡塔爾的社會是不均衡的。女人,他們爭取受教育。男人,他們看起來似乎甚麼都有,因為國籍確保一定會有好收入,經常在咖啡廳裡打發時間,逛商場,滿城遛噠。這個國家巨大的財富剝奪了他們早上起早床的理由。政府在它的人民當中分享國家財富,不管他們有沒有工作,都有一份難以置信的補貼。他們好像不問一個重要問題:人活著的理由是甚麼? ●為新開闢的教育和信息能讓更多的人閱讀到神的話語,觀看基督教影像和衛星電視,在互聯網上尋找基督徒聊天網站。 ●求聖靈到來,教導年輕和年長男人活著的意義。願他們認識那位愛他們的神和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