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恆河連結網 Bless Ganges Connection

       你擅長數學的乘法嗎? 印度的植堂者非常擅長! 在印度有一個事工名叫「祝福 恆河連結網」(Bless Ganges Connection,BGC),專注接觸 印度北部5個未得群體居住的省 邦,那裡未聽聞福音的人口共有 4.5億。   2015年,與BGC相關的人或 機構總共開荒了2,107間教會,為 超過12,300人施洗!從那時起, 這些團契便以倍數增長,有些甚至 高達16倍!新成立的教會也發揮 著同樣的果效,繼續如此倍增,傾 洩而下的巨大影響力勢必扭轉整個 印度。   現在BGC有300個領袖與同工 成為聖經教師,接下來幾年可能還 有更多當地領袖加入他們的行列, 使數百萬人能聽見耶穌拯救罪人的 好消息。然而,這樣的努力需要更 多禱告守望,因為教會增長越快, 人們就越容易偏離聖經真理,被假 教師影響。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耶和華是 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天父,為著北印度的教會快速 增長感恩。求聖靈對每位牧者和植堂者說話,好叫他們渴慕神的真理,並且忠心 教導新信徒。求父神讓這場教會拓植運動能持續下去,沒有停止的一天。求聖靈 的大能運行在 BGC 所要舉行的每一個會議。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 的神是獨一的主。申6:4

聽——希伯來動詞shema的意思是  「聽」和「順從」。摩西召百姓不僅是聽 他宣講,他更是召他們聽了要有行動,照 神所說的去做。在希伯來思想中,聽而不 順從就不能算「聽見」。shema這個字還 適用於神,當詩人向神呼求幫助,若衪沒 有行動就不算聽見。「聽」就是聽見之後 有反應、有行動。   希伯來文是動態的語言,這正是我 們所期待的。聖經不僅是用來背誦或研 究,更是要轉化我們的生命。如果我的 生活沒有因為神的話而改變,就算不得 聽見。只有我的行動可以衡量我是否聽 見了。   我們只要稍為想想,就會明白這個道 理。當我們對人們講得口乾舌燥,但沒有 人在行動上有任何反應,那有什麼用呢? 當我們對孩子百般囑咐,但他們在所行的 事上卻走相反方向,我們會認為他們是聽 見了嗎?如果我們在行動上沒有依照老闆 的吩咐而行,他會相信我們有聽到他的指 示嗎?   你以為神會感興趣我們對聖經知識是 否掌握正確、或有多少個神學的學位?當 然不會。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滿足於只有 頭腦中的知識和資訊,神更不可能滿足於 此。今天信徒的問題不在於是否有「聽」 到,乃在於聽了有回應的「行動」。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