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 India Gospel Outreach

       你打算如何將福音帶給某未得族群呢?首先,你需要確定這個族群中是否有基督徒。如果沒有,你需要確定這族群居住在什麼地方。 隨後,你需要大量的祈禱。印度福音宣教社在向某個特定村莊或城鎮差派宣教士前,會動員許多代禱者,祈禱在當地人的心中出現肥沃的土壤,因為他們信奉虛假神靈和宗教長達幾百年;代禱者也祈禱有愛好和平的當地人,能成為這族群與宣教士的可靠橋樑,將宣教士介紹給當地社區。 只有到這時,IGO的宣教士才能像前兩天介紹的辛格牧師,前往某印度教或錫克教村莊與村民們分享福音。宣教士通常會攜帶一些福音小冊子,但只有這些還遠遠不夠,還必須與當地人建立良好人際關係,證明自己是值得信賴的人。 跟著,印度教徒和錫克教徒會向宣教士訴說自己的需要,宣教士將為這些需要祈禱。在神應允祈禱後,當地人會更加樂意聆聽和接受福音,一些新信徒甚至成為宣教士。IGO正以這種方式將福音帶給各個未得族群。



父天,是你興起IGO,差派宣教士,預備代禱者,完成你定意要在未得族群中施行的拯救。求你使參與其中的每個人,包括我們這些代禱者,能忠心堅守自已負責的崗位,和你一起分享和完成大使命的喜樂。也讓我們越來越明白你的心意。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釣魚--救了 Rhyomai (二)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西1:13〉 這為什麼重要?因為拯救不是自動把主耶穌道德的完美,應用到你在神面前的罪上。這一點都不自動,拯救與道德規範的重新書寫完全無關,不是讓你只要支取「主耶穌的豁免權」,就得緩刑。救恩是特定、個人、刻意的釣魚行為,神從其中捕捉祂揀選的人,而且把他們拉到祂身邊,為的是要成就祂的旨意。聚會時走到講台前,無法應用拯救法,受洗也無法應用拯救法。除非神捕捉到你,否則你只在自己騙自己。 你如何知道你被捕在魚網裏呢?其中一件事,是你會感覺到拉扯力,會發現自己被驅使要認識祂,沒有祂會覺得空虛,很想學習多認識祂,準備好服事祂。你會意識到會與你原來的生活分離〈這是rhyomai的另一個意思〉,那魚網會把你從以前吸引你的東西裏拉開。你會像出了水的魚,離開原有舊的、污染的下水道,發現新的呼吸方式。 你注意到改變了嗎?你感覺到被捕在神的魚網裏嗎?朋友!那就是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