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體宣教與互聯網宣教 Internet Evangelism–Global Media Outreach (GMO)

       2010年12月的某一天,全球一百九十一個國家中有687,488人聽到、看到 了福音,其中56,854人決定歸主。即使最大的運動場,也無法容納56,854 人,但今天我們在某一天能夠獲得這驚人數目,而且能夠獲得每一天的驚人數 目。對全球幾百萬人來說,互聯網是他們瞭解基督真理的唯一途徑。 今天,互聯網宣教已經成為分享福音的最快捷的方式。不僅電腦可以上網,手 機也可以上網和下載資料。事實上,目前手機上網的使用者已經多於電腦上網使用 者了。目前有許多網站能夠回覆瀏覽者發出的問題,對瀏覽者頗具吸引力。僅全球 媒體宣教(www.web-evangelism.com)這機構就有五千五百名經過培訓的線上宣 教士,隨時準備回覆瀏覽者的問題,也能夠通過電子郵件為瀏覽者代禱。 2010年,有兩百二十萬瀏覽者在GMO網站填寫申請表,與線上宣教士取得 聯繫。GMO的宣教系統可以讓基督徒從事線上宣教工作,而不必調整或放棄自己 的全職工作。除了傳福音之外,GMO也提供門徒培訓。許多禁止宣教士進入的國 家,如今民眾可以在自己家中,在不洩漏個人隱私的情況下,訪問該宣教網站, 閱讀福音材料。 編注:目前普世媒體宣教有九千位義務網上宣教士。單單2011年,就有五十萬華人信主,成效實為 可觀!英語裔有五千位網上宣教士;西語裔也有九百位宣教士;華語卻只有一百位網上宣教士。對五 十萬信主,需要初信造就的決志者來說,人手嚴重缺乏!鼓勵更多華人參與網上宣教義工。資料來 源:http://www.tianlu-ministries.org/imf2012



天父,在這網絡時代,求您讓更多我們很難接觸到的未得之民,能透過 GMO事工,或其他網絡和媒體事工,瞭解主耶穌的真理。求聖靈讓尋道者 明白,跟隨耶穌是他們獲得救贖的唯一途徑。奉主的名求,阿們。

       生命的結局不在這裏(三) 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從未見過義人被棄,也從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 詩篇37:25 討——其次,一旦我們明白自己所尋求的是最終的公正,那麼就清楚地明白 那些公義的人絕不會淪落到乞討維生。他們將得飽足,因為神保證會搭救他們。 這不是說我們活在世上常有飽足,而是神會將公正帶到世上來——作惡的人會滅 亡;公義的人會得救。凡跟隨主道的人會進入神同在的全然富足中。 符合聖經真理的觀點,常常與這世界誘人的要求不同。聖經看今生是永世的 實習場地。故事還沒結束呢…… 我們要記得,常常牢記,我們能夠對今生的危險和受苦處之泰然,是因為 我們擁有比整個世界更大的盼望。我們看見了自己將來要去的地方,那是一個 帶領我們走向公義的主的方向。義人和他的後代將永遠不會乞討,他們會出席 羔羊的喜宴,得以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