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7衛星電視網路 SAT-7 Satellite TV Network

       北非和中東的家庭如何才能聽到福音?如果這些家庭有電視機,他們 就可以收看介紹耶穌真理的衛星電視節目。SAT-7是一家基督教衛星電 視臺(http://www.sat7.org),由這地區的居民經營,同時為這地區的人們服 務。SAT-7提供大量由本地人製作的節目,語言包括阿拉伯文、波斯文和土耳其 文。雖然阿拉伯文有許多方言,但如果使用古典阿拉伯文來製作字幕,那麼所有 識字的觀眾都能看懂節目。當然,有大量觀眾是文盲,製作不同方言的節目是最 好的辦法,可以讓不同地方的觀眾都聽到福音。 SAT-7制定了一些策略,通過講不同方言的播音員,讓絕大部分觀眾能夠理解 耶穌基督的福音。從觀眾的回饋來看,福音已經觸動他們的心。幾百萬觀眾收看 SAT-7的兒童節目,這節目使用動畫片和輕快的音樂與觀眾分享真理。父母通常與 孩子們一起收看SAT-7,從中獲得更多知識與資訊。 與歷史上任何時代相比,今天的人們有更多的工具和資源能將福音傳到地球 上最遙遠的角落。



天父,感謝您呼召許多有恩賜的基督徒,使用各種方式和現代的科技, 製作各種主要語言和不同方言的福音節目,求父讓他們能繼續忠心,並有 足夠才幹在這領域事奉。也求聖靈在每個觀眾心中動工,使他們聽見了福 音,就願意降服於您。奉主的名求,阿們。

       我們都是使徒(一) 作使徒的保羅(不是由於人,也不是藉著人,而是藉著耶穌基督和那使 他從死人中復活的父神)。加拉太書1:1 使徒——誰是使徒呢?「誰是彌賽亞耶穌差遣來的使者呢?」當我們曉得不 把「使徒」看成是猶太成年男人獨有的分類,就能幫助我們看見在某意義上,我 們很多人都是使者,都是被耶穌選為祂在世上的代表。我們可能不是身在那群稱 為「使徒」的人當中,但我們仍然是「被差派出去的那些人」。這樣,我們就和 保羅一樣了。 耶穌早期的事工,我們沒有在現場;我們沒有加入祂受洗後的陣營;我們 也沒有親眼見證祂的死和復活,我們像保羅一樣是後來的人。當然,保羅有遇 見復活的基督,他就有資格成為被選中的一群。然而,我不認為耶穌是那樣算 的。正如彼得、雅各和約翰般,保羅有他扮演的角色,我們也和他們一樣,都 同樣奉差遣、受召、被差派出去。巴拿巴也沒有那十二位使徒的條件,但他也 被差派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