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穆斯林中宣教 Work Among Muslim Women

       女穆斯林在哪裡?她們不僅在國外,許多就在我們的身邊。她們是我們的 鄰舍,我們可以在雜貨店看到她們;也可以在PTA家長教師會時看到她們。 每次看到女穆斯林,我們內心都充滿矛盾。我們聽說她們受到壓迫,但她們的 面紗彷彿警告著我們——要與她們保持距離。所以,我們往往與她們擦身而過,心 中暗想也許她們是嚴格遵守伊斯蘭教的教義,努力要成為一個好女穆斯林。 神讓穆斯林成為我們的鄰舍,以便她們能通過我們找到基督。伊斯蘭文化有 許多障礙,因此通常只能由女基督教徒將福音帶給女穆斯林。 伊斯蘭教除了榮譽和謙遜之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好客。如果你與 某女穆斯林交朋友,一定要真心待她,傾聽她的講話,瞭解她的文化。如果 她邀請你去她家,你應當接受邀請,並且向她請教如何以適當的方式與她的 家人(尤其是男人)交往。如果她看到你言行一致,就會信任你,此時基督 將會通過你感動她。 在富勒神學院的一次調查中,七百五十名歸主的前穆斯林講述了基督教初次 吸引他們的是什麼,那就是活出基督徒的生活方式。



天父,為著生活中可以接觸到女穆斯林的基督徒姊妹禱告,求您讓她們能 夠有敏感的心,看到女穆斯林靈裡的需要,而願意放下一切偏見和文化差 異,真誠與她們建立關係,使她們可以透過信徒的生命見證,深深被基督 的愛吸引。祈禱女穆斯林從基督那裡找到自己的真正身份。奉主的名求, 阿們。

       我們都是使徒(三) 作使徒的保羅(不是由於人,也不是藉著人,而是藉著耶穌基督和那使 他從死人中復活的父神)。加拉太書1:1 使徒——其次,這字暗示我們,每個人在基督的身體都有當扮演的角色。我 們為了彼此在這裏——我無法辦你辦得到的事;你也無法做我該做的事。然而我 們一起,就能夠成就耶穌在我們裏面所看見的東西。 在被造和奉差遣的群體中沒有次等的公民,我們地位平等,都是主的大使。 這樣,我們就如同保羅或任何其他神偉大的使徒,存在我們之間唯一的差別,是 工作,而不是地位。在神的國度中沒有高低的階位,只有順服於君王的同胞、公 民。我們能夠享受彼此欣賞、互相鼓勵、讚美對方,因為我們需要同舟共濟。 Apostolos「使者」,聽起來還不錯吧?受召、奉命、被差派出去,這就是 我,也是你了!耶穌呼召和委任,教會就通過差派人出去與神同工。一個健康 的教會將會越來越小,因為都將那些裝備好的人差遣出去了。我們的教會是這 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