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能交鋒

       我們三人圍坐在沙漠上,一邊喝著阿拉伯咖啡和茶,一邊品嘗棗子和沾有羊奶粉的餅乾。在我的朋友做飯的時候,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著天,從世界盃說到賽拉登到摩托車。當說到超自然的問題時,我們的笑聲凝固了。咒語、符咒和兇眼在這裡是事實,讓人恐懼。他們開始講故事了。 他們說,有一群男人和一個小男孩坐在沙漠裡一起吃飯。一隻皮包骨的餓猫,來來回回地走著,希望能撿到一點丟棄的食物殘渣。小男孩看了看牠,但不丟東西給牠吃,只是轉過身繼續吃他的飯。不久之後,男孩開始出現問題。他的身體是在長大,但頭腦從不長大。現在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但還不能自己照顧自己,如果離開了他母親的房子,就會漫無目的地整村子亂逛。究竟怎麼回事?人們說,那猫給了男孩兇眼。因為他沒有丟點東西給牠吃,牠就對這個男孩下了一個符咒。許多人都見證了這個故事,但沒有人懷疑它的真實性。 我的兩個朋友問我是否相信有精靈(邪靈)。我說我們相信有撒旦、鬼魔和天使,但跟他們所認為的有些不一樣。我告訴他們格拉森鬼魔的故事,並說沒有甚麼鬼魔能抵抗爾撒(耶穌)的權能。我解釋說天上或地下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能分開祂對我們的愛,我們沒有必要害怕撒旦,因為爾撒(耶穌)是更大的。我補充說任何受了詛咒的人只要信了爾撒(耶穌),就能從邪惡裡得著釋放。



●願基督復活的大能,除去那捆綁他們思想的恐懼,願他們早日知道,只有相信基督才有真正自由和福份。 ●兇眼的恐懼是阿拉伯穆斯林每天會面對和與之鬥爭的東西。禱告主耶穌的能力和權柄在阿拉伯半島上每天都彰顯。 ●願救贖的恩典臨到阿拉伯半島的穆斯林,讓他們知道「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