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家文字佈道會 Every Home for Christ

       逐家文字佈道會(EHC)是一個宣教組織,目標是讓每個非洲家庭都聽到清晰的福音。EHC向非洲家庭分發福音小冊子、福音刊物和其他福音工具(包括印有福音的足球、魔方、心形貼圖等)。對文盲率較高的非洲家庭來說,視覺化的福音工具特別有用。逐家文字佈道會的目標還包括讓非洲大陸偏遠地區的各個族群也歸主。 EHC的負責人伊士曼牧師 (Dick Eastman) 還分享了一個有趣的見證,一些前線宣教士正深入非洲的熱帶雨林,積極向當地的侏儒族傳遞救恩的信息。這些侏儒族人不睡在房子里,只睡在樹下或樹枝上,用繩索穩定身體,宣教士因而展開了「逐樹佈道」行動,決心把福音傳到侏儒族居住地的每一顆樹。 EHC認為,非洲目前最需要的,是讓非洲基督教領袖與牧師接受良好培訓。與EHC一起工作的大部分非洲牧師沒有受過任何形式的培訓。非洲牧師很難前往遙遠的聖經學校或培訓中心去接受培訓,為此,EHC利用它的流動培訓中心(MTC),為每個當地牧師安排一次培訓。EHC希望為所有非洲基督教領袖進行深度培訓,同時差派MTC工作人員去非洲偏遠地區(那裡從未開展過牧師培訓)。通過EHC的努力,數以千計的非洲人歸主。EHC的基督小組正在非洲各地奔波,為當地沒有教會的初信者提供服務。2010年7月,EHC開始在第十二個非洲國家開展工作,這個國家就是蘇丹。



●祈禱EHC「逐家文字佈道會」的目標能夠在每個蘇丹家庭中實現。 ●祈禱MTC能夠實現為偏遠地區牧師提供培訓的目標。

       神的線--相爭 Garath (二) 違棄律法的、誇獎惡人.遵守律法的、卻與惡人相爭。〈箴28:4〉 別以為這些人是無賴漢,他們是你的鄰居、你的政府官員、你的老師、你的朋友、你的親戚,就是任何決定以自己的方式過生活的人,那些不覺悟神對每個決定都擁有主權的人。你認得這些人,他們也認得你,其實他們也許認為你與他們是一夥的,除非你的生活具體顯示你順從神的教訓。今天教會的一個大悲劇,就是教會裏面的人與外面的人,生活沒什麼大區別。兩群人都追求同樣的東西──成功、快樂、被接納、重要性,這就是這條線為什麼切入每個人心中的緣故。如果你不挺身反對敵對神的教訓的人,你就是贊同神的敵人。 你準備好來真正審察你的行為嗎?能接受事實嗎?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你若拒絕反對那些藐視神律法的人,你就失去做為萬王之王僕人的可信度。即使在帶來「不太重要」的後果的抉擇上,也顯出你對什麼忠心。當神命令我們要聖潔時,你認為祂指什麼,只是改善你的生活?還是祂要我們的態度和行為與世人截然不同,好讓每個人注意到那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