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南部

       阿卜杜拉駕駛著他裝有空調的越野車沿亞丁海岸線飛奔。當六十年代亞丁還是英國保護國的時候,阿卜杜拉在英國深造過,回國後,發展成為了一個富有的商人,他很緬懷英國殖民的日子。有許多像他這樣的人,不喜歡也門目前生活中浮現的那種氾濫成災的腐敗和墮落,但他們能做甚麼呢?阿卜杜拉曾接觸過基督教,但覺得他不需要任何宗教。他滿足於用錢買來的東西,並希望在附近建造一清真寺能讓他進入天堂。在也門南部只有極少數有影響力的人認識耶穌。 在亞丁以北兩小時路程的塔伊茲,住著另一位阿卜杜拉。他是個小客車司機,能勉強維持自己和妻子還有六個小孩的生活。他有時做點兼職,這樣他的孩子們就不會在節日的時候窘迫地穿著舊衣服。幾年前,他認識了一個曾經幫助過他的外國人,後來這個外國人搬走了。這位朋友留下了一樣東西給阿卜杜拉。他曾花時間跟阿卜杜拉呆在一起,談論他與耶穌關係的重要性。在造訪了多次之後,阿卜杜拉歸順了基督,但一直很害怕,不敢跟他的妻子或別的人分享他的信仰。



●感謝主,讓塔伊茲的阿卜杜拉認識了基督。請為他禱告,求神賜他們屬天的勇氣,戰勝恐懼;在分享信仰時有洞察力,為主得人。 ●求主讓亞丁的阿卜杜拉明白,他建清真寺的義舉,其實只像不義的衣服,真神看重的是那些服從和敬畏祂的人。 ●讚美父神,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願南也門的阿拉伯人認識你這位仁慈的神。約拿書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