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阿拉伯人

       艾邁興奮地致電給一位基督徒朋友,邀請他和家人到他的農舍。當他們駕車到農舍途中,他的朋友們都很驚訝他們所看見的:水上快艇、遊艇和在海旁騎馬而水花四濺的騎師。艾邁家非常富裕! 父親們和孩子們很享受這些活動;女士們則坐下互相閒談。這是一個科威特的海灣阿拉伯家庭;女人和男人可以自由相處,甚至可以在家以外的地方工作。女士雖然由頭包到腳,但穿得十分時尚。 黃昏已接近,主人家預備了數之不盡的食物,家傭匆忙地預備一切,女士們在桌子旁排成一行,各個家庭到桌旁將食物擺滿在盤子上。 用完餐,食物和碗都收拾後,艾邁的父親便開始說:「我們知道你們是基督徒,而我們是穆斯林,讚美真主!我們來自同一個根,我們一定要認識對方。我們需要彼此學習,因為這能使我們和平相處 。」 探望艾邁的朋友心中有些歎息,他們何時才能有屬靈上的飢餓?他們何時才渴望得到更多?得到一些非金錢能買、也非富裕所能提供的東西?他們會否渴望真正的平安?



●祈求基督的平安掌管科威特阿拉伯人的心。 ●祈求財富的外表不會攔阻他們認識這萬王之王,讓科威特的阿拉伯人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馬太福音6:33 ●宣告住在科威特的人,他們雖曾在黑暗裏走,現在能藉榮耀的聖子通到父神裏。 ●主啊,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你眷顧科威特人,向屬祢的人顯出祢的名為聖。